ESPN发布了一些热闹的但更真实的推文比较了爱国者队 布朗队和海盗队

来源:
导读 如果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球迷在过去十年中没有多少人享受过一次,那么在Wild Card Weekend期间,他们的球队会为他们的球队欢呼。 周二,E

如果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球迷在过去十年中没有多少人享受过一次,那么在Wild Card Weekend期间,他们的球队会为他们的球队欢呼。

周二,ESPN发布了一则有趣的推文,指出爱国者队,坦帕湾海盗队和克利夫兰布朗队在这十年中缺少野外卡季后赛。

嗯,其中一件事与其他事情不一样。

回复此推文的几位人士很快指出爱国者队的情况与布朗队和海盗队的情况大不相同,这显然是正确的。

爱国者队已经连续九个赛季在亚足联季后赛中获得了首轮轮空,他们连续八个赛季进入了亚足联冠军赛。爱国者队最后一次参加Wild Card Weekend比赛是在2009年,这是他们在Tom Brady / Bill Belichick时代最糟糕的季后赛失利之一。巴尔的摩乌鸦进入吉列体育场,在一场永不接近的比赛中以33-14战胜爱国者队。

自从1999年重新进入联盟以来,布朗队有一次季后赛出场(2002年)。这支球队的最后一次季后赛胜利发生在1994年,当时贝利奇克击败爱国者队成为克利夫兰队的主教练。海盗队比最近的布朗队赢得了更多的季后赛胜利,在2002赛季赢得超级碗XXXVII胜过奥克兰突袭者队,并且自2000年以来五次进入季后赛。但是,自2007年以来,海盗队还没有尝过季后赛。

如果布朗队本赛季在Wild Card周末出场,那就不足为奇了。开始四分卫Baker Mayfield和外接手Odell Beckham Jr.带领一个有天赋的进攻,有可能让克利夫兰成为AFC的真正竞争者,而Browns一直是一个在休赛期赢得AFC North分区的时尚选择。在1月初挑选爱国者队和/或海盗队是一个更加艰难的选择。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