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乔丹曾告诉科比布莱恩特他永远不会填满他的鞋子

来源:
导读 科比布莱恩特总是仰望迈克尔乔丹。不需要花很长时间就可以看到任何科比布莱恩特的精彩片段,看看他的空气对科比的比赛有明显的影响。所以当

科比布莱恩特总是仰望迈克尔乔丹。不需要花很长时间就可以看到任何科比布莱恩特的精彩片段,看看“他的空气”对科比的比赛有明显的影响。所以当他的偶像告诉他他“永远不会”填满他的鞋子时,它一定是绝对的。

在“No Chill Podcast”的第52集中,前NBA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讲述了2002-03赛季的一个故事,其中乔丹在他与华盛顿奇才队的 NBA复出的第二个赛季。

本赛季早些时候,阿里纳斯表示,在一场比赛后,MJ告诉年轻的科比 - 当然比喻说 - 他可以穿鞋,但“永远不会填满他们”。

阿里纳斯接着说,下一次奇才队和湖人队面对的时候,“黑曼巴队”在约旦队的比赛中落后了55分,而篮球参赛队的人们可以支持这一点。

2003年3月28日,科比在4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在奇才队投了55分。科比从场上15/29,从3分线9/13,从罚球线16/18。

布莱恩特整个赛季都被锁定了,但是他在03年与MJ的第72场比赛之前的五场比赛中有三场得到了30分以上的比赛。

虽然MJ的严厉话语肯定会让科比以错误的方式揉搓 - 事件发生几周后他们没有和队友交谈 - 但你可以说乔丹的话是长期的动机,因为科比继续赢得两场NBA总冠军。 '03赛季。

尽管布莱恩特有五个NBA总冠军,但有人可能会说他从来没有完全“填补”MJ的球鞋,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甚至是像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万无一失的名人堂成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