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对阵保加利亚的欧洲预选赛的亮点

来源:
导读 Southgate将离开Mason Mount,James Maddison和Tyrone Mings坐在替补席上,而Danny Rose将在Ben Chilwell之前的左后卫位置开始。 他

Southgate将离开Mason Mount,James Maddison和Tyrone Mings坐在替补席上,而Danny Rose将在Ben Chilwell之前的左后卫位置开始。

他的前托特纳姆队友Kieran Trippier将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优于Trent Alexander-Arnold,因为Southgate选择了他在新赛季的第一个国际赛事中的经验。

Southgate预计还将包括两名防守型中场球员,因为Declan Rice和Jordan Henderson都将优先考虑Mount,Maddison和Alex Oxlade-Chamberlain的攻击天赋。

到目前为止,在切尔西的四场英超联赛中三场比赛开始后,罗斯巴克利将保住自己的位置。

麦迪森自上赛季开始以来在英超联赛中创造了109次机会,比其他任何球员多出10次,比其他任何英国人多出39次。他将在替补席上开始比赛,而Mount在三周前首次亮相英超联赛,但迄今为止在四场英超比赛中两次得分。

杰西·林加德周五因为一场小病错过了训练,而马库斯·拉什福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与媒体交谈,现在看来英格兰前三名将是哈里·凯恩,拉希姆·斯特林和拉什福德。

Southgate表示,选择头痛是受欢迎的,周五解释说:“对于我们来说,争夺场地是一件好事。作为一名教练,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问题。”

英格兰队的目标是保持他们在3月份击败捷克共和国和黑山队的资格赛的完美开始,并且在比赛结束后一年之内,南门队知道他需要利用他所能获得的每一个机会来塑造能够赢得银器的球队。 。

在对阵保加利亚和科索沃的双头比赛之前,索尔盖特说,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四的英格兰队在国际足球比赛中仍然有很多值得证明的事情,坚称任何人都有能力击败他的球队。

“我认为我们已经有了一切可以证明我们在世界排名中的位置。我认为我们对任何球队都有竞争力,但同样我认为有很多球队在他们的日子里 - 就像在夏天证明 - 能够击败我们。

“我们必须不断努力改进,我认为团队的心态是做到这一点,他们渴望这样做,他们想要这样做,他们想继续学习,我们希望每天都在继续推动在训练中,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将把这些表演带到场上。所以对我们来说,如果你愿意,我期待着新的国际赛季。

“每天,我们必须努力做到最好,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开始组建一个令人兴奋的团队,现在很快就会把温布利卖掉。希望,我们正在努力支持者期待的风格。“

Jadon Sancho将迫切希望从替补席中增加他对阵保加利亚队的6个英格兰队帽。这位19岁的球员自从晋升为Southgate的高级球队以及他与多特蒙德队的激动人心的开局表明他的快速进步可能会持续下去以来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在三场德甲联赛中,桑乔已经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三次助攻。上个月,多特蒙德交出了一份利润丰厚的新合同,反映了他对球队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提升了他作为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之一的声誉。

Southgate周五对Sancho赞不绝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