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盖尔 我还没有宣布退役

来源:
导读 西印度群岛和印度的第三场单日赛似乎是克里斯盖尔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但宇宙老板在赛后表示,他还没有退役。周三,盖尔以D L赢得了第六个O

西印度群岛和印度的第三场单日赛似乎是克里斯盖尔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但'宇宙老板'在赛后表示,他还没有退役。

周三,盖尔以D/L赢得了第六个ODI,其中包括一件特殊的“301”球衣,表明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展示的ODI数量,这是西部任何一个板球运动员的记录。印度。

牙买加人在西印度群岛第12局被解雇离开后,被印度球员击败,获得41球72分。他举起他的球棒,放在他的头盔上,人群继续欢呼,想知道这是否是他们最后一次看到他的球棒。

但赛后,盖尔否认了这是他告别赛的说法。

“我还没有宣布任何事情.当被问及是否已经从ODI cricket退役时,他在由Cricket West Indies发行的短片中说道。

当被问到他是否还在附近时,他说:“是的,直到进一步的通知。”

盖尔早些时候宣布,英国国际刑事法院的世界杯将是他的最后一次国际任务,然后他会在计划结束时透露计划的变化。

世界杯期间,他说他希望在对阵印度的家庭系列赛中有ODI和test,可能是在家乡金斯敦的告别测试。然而,盖尔没有入选两场比赛的测试系列赛,这使得他更有可能在周三对阵印度的第三场ODI中参加他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印度群岛队队长杰森霍尔德说,“据我所知,他还没有退出国际板球赛。”

“但今天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例子。他的打击非常出色。他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开始。他很有趣,他表现出一种存在感,这正是多年来人们对克里斯盖尔的期待。”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