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衔:澳大利亚小牛击球手菲尔·休斯

来源:
导读 菲尔休斯于周四去世,年仅25岁。人们将永远记得他是澳大利亚板球运动员的自由精神之一。一个充满自信和侵略性的左撇子,当他被球击中头部,

菲尔休斯于周四去世,年仅25岁。人们将永远记得他是澳大利亚板球运动员的自由精神之一。

一个充满自信和侵略性的左撇子,当他被球击中头部,再也没有恢复知觉时,他的生命悲惨地缩短了。

他死亡的暴力方式震动了板球界和体育界的核心。

板球是世界上非常悲伤的一天。很抱歉菲利普休斯和他的家人。想想肖恩艾伯特。

休斯在过去的五年里一直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之外,但一直在争取重新入选。作为击球手,他有自己的缺点,但那些不完美似乎让他更受欢迎。

当他在周二被击败时,南澳大利亚和新南威尔士州的比赛,他还没有出局,似乎他有望在下周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澳大利亚公众喜欢他的战斗精神和吵闹的天性,一个来自丛林的孩子,这让他成为了顶尖人物,却从未改变一个人。

休斯已经为澳大利亚进行了26次测试和25次为期一天的国际比赛,但在25岁的年纪,似乎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尝试克服自己的弱点。

他的得分能力从未受到质疑,但他非正统的击球技巧,尤其是短距离保龄球,是一个问题。

休斯在2009年出道时横扫全球。虽然他在折痕处经常看起来不舒服,但他摆脱了短距离投球,并以向后的位置将球击倒。

震惊和悲伤。菲尔休斯,你将活在我们心中。撕裂世界上最糟糕的板球日#和平#菲尔休斯

像许多澳大利亚板球运动员一样,休斯在新南威尔士的农村长大。澳大利亚丛林可能是一个恶劣且往往偏远的环境,孩子们的机会有限,但它培养了一系列坚韧而专一的球员。

休斯在该州北部亚热带小镇马克斯韦尔的一个香蕉种植园长大,位于悉尼和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之间。

他通过数小时单调的练习磨练自己的技能。

白天,他会毫不留情地在后院玩耍。晚上,他会在全身镜前拍摄,完善自己独特的笔触。

到12岁时,他已经没有初级选手来挑战他,所以他被迫与成年人竞争。他们给了他第一次真正的勇气测试和一系列的保镖。

18岁出道,成为本赛季末澳大利亚谢菲尔德盾杯比赛决赛最年轻的球员。

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在折痕上的时机非常完美。

马特海登退役后,澳大利亚队突然出现了一个空缺,休斯正在等待2009年南非巡回赛的试训名额。

在他的第一次测试中,他因为一个丑陋的横扫而被第四个球鸭解雇,但他很快反弹回来,并表明他是由更严峻的东西制成的。

作为揭幕战的缺席者,他在第二场比赛中获得了75分,然后在他的第二次测试中每场比赛中都获得了数百分,成为最年轻的测试级别实现这一壮举的人。

但他的迅速崛起与他的突然衰落相匹配。

同年在骨灰系列赛中被球队淘汰。尽管从那以后他回来了很多次,但他从未能巩固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尽管他很受欢迎。

从他的26次测试中,他得到了1535次测试,平均得分为32.65,这持续了三个世纪。他还得了两张ODI百元。

那些统计数字现在很少了。蟋蟀在悼念一个年轻人,他的损失会持续很多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