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拉拉休斯击中罕见 但板球是一项危险的游戏

来源:
导读 西印度群岛击球手布莱恩拉拉周三表示,澳大利亚击球手菲利普休斯受伤住院,情况危急,这是一个“罕见”的事件,但它提醒人们,板球一直是一

西印度群岛击球手布莱恩拉拉周三表示,澳大利亚击球手菲利普休斯受伤住院,情况危急,这是一个“罕见”的事件,但它提醒人们,板球一直是一项危险的运动。

周二,在悉尼板球场(SCG)举行的谢菲尔德盾杯比赛中,休斯在南澳大利亚和新南威尔士的比赛中中风。

这名25岁的男子在悉尼一家医院接受了紧急手术,以减轻大脑压力,周三仍处于危急状态。

参加了澳网高尔夫球赛之前的职业比赛的劳拉说,在考虑对比赛产生更广泛的影响之前,他首先想到的是休斯。

“击球手面临各种危险是非常不幸的,我们可以为他祈祷,”他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巡回赛结束后告诉记者。

“我知道澳大利亚和板球界的所有人都在为他祈祷,希望他能重新开始比赛并保持健康。

“我认为这是一项运动,你总是有这种危险因素。这是一种不幸而罕见的情况。

“我觉得玩是安全的,但也有风险因素。我经常在早上做一点祈祷,希望一切都好。”

Lara回忆说,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几次被Shoaib Akhtar和Glenn McGrath快速击中头部,但他们说,击球手在面对敌对步伐时接受保龄球是“游戏的一部分”。

“我认为他们多年来一直在尽最大努力控制和管理它,”他补充说。

“但这是快速保龄球军械库的一部分,很难完全远离它们。

“有一些击球手以这种攻击为食,我真的不相信这会影响快速投球手和管理这种攻击的规则。”

在这种希望中,他从前西印度群岛队友菲尔西蒙斯的经历中得到安慰,他在1988年对格洛斯特郡的巡回赛中被一个短球击中。

“我不认为他戴着头盔,这是类似的东西,他做了脑部手术,”他回忆说。但12个月后,他又回到了板球场上。在当时这是一种毁灭性的情况。”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