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获胜后 英格兰进入决赛

来源:
导读 周五,詹姆斯泰勒恢复了英国摇摆不定的追求,带领他们三次击败印度,并连续第三次在冠军决赛中对阵澳大利亚。泰勒(82岁)和乔希巴特勒(67岁)

周五,詹姆斯泰勒恢复了英国摇摆不定的追求,带领他们三次击败印度,并连续第三次在冠军决赛中对阵澳大利亚。

泰勒(82岁)和乔希巴特勒(67岁)一起,在第六个三柱门增加了125分,帮助英格兰克服了顶级球队的崩溃,并追逐201球的制胜进球。

然而,他们训练有素的投球手奠定了获胜的平台,在WACA的半决赛中以48.1分的成绩击败了印度队200分。

三柱门不好打,就像第43届的詹姆士安德森打了马欣德拉辛格多尼,洗了头盔一样。五球之后,他差点从同一个区域打到印度队长膝盖以下,陷入困境。

在他们开始世界杯防守前不到两周,印度仍然会担心,因为只有阿金克亚拉汉(73岁)在另一次投降中击中了球棒。

在轮胎从印度局掉下来之前,Rahane在20分钟内与开场搭档Shikhar Dhawan(38岁)一起打了83杆。

克里斯沃克斯派出达万取得突破,但摩恩阿里的双击-发射维拉特科利和苏雷什刘冰-打破了印度的反击。

接下来的10场,印度从134场的3场崩溃到34场的165场。印度队在第49局被解雇后,直到第11局穆罕默德米沙打了18球,连200分都不可能。

英格兰队早早失去了两名先发球员,陷入了困境,因为他们的前66场比赛消耗了他们击球顺序的前半部分。

泰勒是失去失控机会的受益者,而巴特勒在21日被刘冰骑自行车击落,阻止了下滑,并通过明智的击球将追逐带回正轨。

泰勒和巴特勒连续摔倒,给比赛注入了刺激,但英格兰的胜利从来没有被真正怀疑过。

决赛将于周日在珀斯举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