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和辛吉斯闯入澳网决赛

来源:
导读 林达佩斯今天在这里击败谢淑薇和帕布罗奎瓦斯,与玛蒂娜辛吉斯一起进入澳网混双决赛,保持了他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七号种子印度-瑞士

林达佩斯今天在这里击败谢淑薇和帕布罗奎瓦斯,与玛蒂娜辛吉斯一起进入澳网混双决赛,保持了他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七号种子印度-瑞士队在半决赛中以1-4和14分钟的比分以7-5和6-4轻松击败了台湾省-乌拉圭联盟。

帕伊斯和辛吉斯击败了谢霆锋,直到最近,谢霆锋在比赛中排名世界第一。

41岁的佩斯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八次男子双打和六次混双冠军。他在职业生涯中首次与辛吉斯联手。这位瑞士传奇也是14个大满贯的冠军,包括5个单打冠军。

第一局七号种子第一局就有一个断点,辛吉斯凌空击球,但瑞士人反手击球失误,让对手拿到了发球局。

Paes的发球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打破,当时谢赢得了低位,因为非种子队在开场以2-0领先。

辛吉斯和帕伊斯最初在他们之间留下了足够的差距,使谢和奎瓦斯占据优势。尤其是台北选手能够轻松命中致胜,但后来却主导了比赛。

第7局获得突破第7局,因为谢霆锋失恋,而辛吉斯第一次机会就打反手击球手。紧接着是轰动一时的20次反弹,印度和瑞士都在网上赢得了Paes超级快速反应的礼貌。球队现在以4比4锁定胜局。

第11局Paes和辛吉斯破谢,随后瑞士破发。

他们在第二盘再次打破了台北球员的早期领先优势,以3-1领先。虽然第六局印度发球局帕伊斯和辛吉斯保住了一个破发点,但这支球队还是继续发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