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阿博特时期最好的板球外交在MCG举行

来源:
导读 测试!我知道印度在这方面做的不好!然而,我们在1985年赢得了冠军奖杯。加瓦斯卡和卡皮尔德夫来了!“拉克斯曼也是这样,他特别喜欢攻击澳

测试!我知道印度在这方面做的不好!然而,我们在1985年赢得了冠军奖杯。加瓦斯卡和卡皮尔德夫来了!

“拉克斯曼也是这样,他特别喜欢攻击澳大利亚。在这个接近一个世纪的历史地点和你交谈,特别是对麦格拉思和布雷特李。我昨天遇见了他。我最擅长的是领导古吉拉特板球协会,”他说。

在谈到MCG时,莫迪表示这将是2015年板球世界杯决赛的理想地点,并希望印度和澳大利亚能够参加比赛。

莫迪说,“没有什么能阻止澳大利亚人和印度人讨论这场伟大的比赛。”

在阿博特的晚宴前,莫迪赠送了一件“队长”的纪念品,其中有一件圣雄甘地的charkha复制品,里面有三只蟋蟀由他和世界杯冠军印度队队长Kapil Dev和Dhoni女士签名。

他说,“我难忘的澳大利亚之行今晚结束,但我们的关系已经开始。”

总理还指出,人们问他在阿博特最近访问印度后不久将访问澳大利亚“我说我不能对我的朋友托尼说不”。

莫迪还告诉阿博特要一路去墨尔本参加招待会。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