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活塞队和Zelle合作提升当地社区的财务健康状况

来源:
导读 底特律活塞队和 Zelle ®联手帮助底特律社区投资于他们的财务未来,并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免受欺诈和诈骗。这两个组织将推出一个定制视频

底特律活塞队和 Zelle ®联手帮助底特律社区投资于他们的财务未来,并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免受欺诈和诈骗。这两个组织将推出一个定制视频系列,展示底特律活塞队的球员以及他们在资金管理和数字银行安全方面的个人经验。

第一个视频以底特律活塞队的得分后卫罗德尼·麦格鲁德为主角。

Rodney McGruder – Rodney 不仅投资于他的比赛和身体健康,他还致力于成功地管理他的财务。罗德尼从他的母亲那里学到了负责任的理财习惯,母亲从小就向罗德尼宣扬明智的消费。罗德尼认为她的财务课程是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得到的最佳建议。

除了推出这个视频系列之外,底特律活塞队还将向底特律当地的一家非营利组织捐款,该非营利组织激励年轻人并为他们的成功做好准备。在 2021-2022 NBA 赛季期间,活塞队将为活塞队的每一次盖帽捐赠25 美元。在本赛季结束时,总金额将捐赠给密歇根州东南部金融知识计划的青年成就。

“活塞队组织致力于成为底特律的社区资产, ”底特律活塞队企业合作与参与高级副总裁Brenden Mallette说。“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泽勒®和活塞队将提供重要资源,以确保我们的社区获得教育和财务成功的工具。”

通过与底特律活塞队合作,Zelle ® 继续致力于通过金融教育促进繁荣。例如,通过与领先的社会影响教育技术公司 EVERFI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Zelle ®为高中生创建了Money Moves: Modern Banking & Identity Protection ™课程。在 2020-2021 学年,47 个州的 66,000 多名学生完成了 Money Moves 课程。该课程现在免费提供给底特律的高中生。

“我们相信金融教育是金融赋权的基础。通过与底特律活塞队的合作,我们希望提供更多的机会接受批判性教育,帮助人们做出正确的财务决策,以创造自己的财务成功,”梅丽莎·洛瑞说, Early Warning 首席营销官,Zelle ®的所有者和网络运营商。

标签: 底特律活塞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