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和金州勇士队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金州勇士队和 乐天集团 延长了他们的协议,将继续在勇士队的球衣上印上乐天标志,延续了自 2017 年勇士队欢迎乐天成为球队的第一个球衣

金州勇士队和 乐天集团 延长了他们的协议,将继续在勇士队的球衣上印上乐天标志,延续了自 2017 年勇士队欢迎乐天成为球队的第一个球衣合作伙伴。带有乐天标志的徽章将继续出现在勇士队主场、客场和训练服的左前方。

乐天总部位于东京,北美业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在电子商务、数字广告、娱乐和电子书等领域拥有市场领先的业务。它的名字在日语中是“乐观”的意思,这意味着勇士队的球员在他们的心中佩戴着乐观的徽章。

“追溯到 2017 年,我们与乐天建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合作建立在相互尊重、一致的价值观和继续创新的愿望的基础上,”勇士队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randon Schneider说。“作为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乐天了解体育商业行业的发展轨迹,我们将一起继续为全球勇士队球迷提升球员和球迷的体验。”

“金州勇士队体现了乐天的价值观以及我们在合作伙伴中寻找的价值观:创新、团队合作以及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愿望,”乐天美洲首席执行官阿米特·帕特尔 ( Amit Patel ) 说。“我们同意勇士队的信念,即实现目标需要乐观和纪律,我们期待支持球队寻求下一个 NBA 总冠军。”

勇士队球迷可以继续从乐天获得现金返还,无论是在商店还是在线上,在勇士商店进行在线和店内购买。为了利用在线优势,粉丝只需注册免费的乐天会员,然后进入rakuten.com/warriors上的 Warriors 商店。要在店内购物赚取现金返还,乐天会员必须通过乐天店内现金返还优惠页面 链接信用卡。

与上个赛季一样,乐天是与勇士队球衣相关的为期一个赛季的竞选活动的展示合作伙伴。今年,球队的经典版球衣,勇士起源球衣,是球队 1961-62 赛季客场球衣的现代版,球队在搬到西海岸之前在费城的第 16个赛季也是最后一个赛季所穿的球衣。勇士队起源庆祝球队在费城取得的成就,包括 1947 年和 1956 年的 NBA 总冠军以及几项保持至今的个人联盟纪录——威尔特·张伯伦在1962年 3 月 2 日的 100 分比赛中得到了突出体现对阵纽约尼克斯队。乐天将在本赛季 3 次为粉丝提供来自 Warriors Origins x Mitchell & Ness 限量版三月系列的独家免费商品。

乐天还继续担任其他几个合作伙伴,包括作为勇士队的官方电子商务合作伙伴、官方视频点播合作伙伴和官方联盟营销合作伙伴。此外,Rakuten Group 的全球移动语音消息服务 Rakuten Viber 仍然是勇士队的官方即时消息和通话应用合作伙伴,Rakuten Kobo 是官方电子阅读器合作伙伴。

乐天和勇士队计划在旧金山湾区社区恢复他们在慈善事业上的合作,例如最近在奥克兰麦克莱蒙兹高中进行的篮球场翻新。与乐天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勇士队旅行派对中的标志展示和其他营销元素,包括大通中心的标牌和其他数字、社交和广播执行。

标签: 乐天和金州勇士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