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maker是一家专注于体育的媒体 商品和管理公司

来源:
导读 领先的体育媒体和人才管理品牌Playmaker宣布 2x NBA 冠军Mario Chalmers与首屈一指的不可替代代币 (NFT) 2CrazyNF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领先的体育媒体和人才管理品牌Playmaker宣布 2x NBA 冠军Mario Chalmers与首屈一指的不可替代代币 (NFT) 2CrazyNF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专为主流可访问性设计的平台,并提供安全且独特的精选收藏品所有权。NFT 合作是其他 Playmaker 运动员合作伙伴中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其中包含Mario Chalmer在他的篮球生涯中最具标志性的时刻之一,总共 3,000 个 NFT 和几个现实世界的价值奖。

全世界的篮球迷和区块链爱好者现在将能够拥有一段篮球历史并赢得各种独家奖品,包括与 Chalmers 的 NBA 2K直播、由 Chalmers、2CrazyNFT 和 Playmaker, VIP Miami 设计的签名鞋、球衣和篮球热火队门票和 48 小时全包费用前往迈阿密与查尔默斯会面。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 2CrazyNFT 合作,帮助他们与Mario Chalmers一起推出他们的第一个体育 NFT ,这本身就是一种激动,因为我记得看到他和我的几个顽固的 KU 朋友一起为 Jayhawks 带来了冠军,”大卫说伍德利,Playmaker 的首席风险官。

这位 10 年的 NBA 老将在 2012 年和 2013 年的热火队总决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查默斯作为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德韦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在内的传奇阵容的一员,赢得了两次 NBA 总冠军。他也是堪萨斯松鹰队退役的 1x NCAA 冠军号码的获得者。

“我一直想创建一个 NFT。我喜欢 2CrazyNFT 在该领域所做的事情,我很高兴推出我们的项目,” Mario Chalmers说。

Playmaker 的体育营销专业知识与 2Crazy 独特的区块链创新相结合,使他们处于体育行业 NFT 发展的最前沿。根据 Virtue Market Research 最近的一份报告,NFT 市场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经历了显着增长,据路透社报道,2021 年上半年的销售额超过25 亿美元。

“我们非常感谢马里奥和我们一起踏上这段旅程。作为终生的篮球迷,我们很荣幸能在‘我们的球队’中拥有这样的传奇人物。观看他的比赛是一种乐趣,我们相信他对 2CrazyNFT 来说,就像他在球场上一样有价值。我们很高兴能在他和他的粉丝之间建立更牢固的联系,让他们有机会与这位他们多年来一直关注的精英球员一起赢得实际体验” 2CrazyNFT的合伙人和联合创始人Arthur Getzinger和Dylan Katz说。

标签: Playmak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