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ell Phones For Solders合作进行退伍军人节捐赠

来源:
导读 全球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以旧换新的领导者 ecoATM 与亚特兰大联队和士兵手机一起为海外和国内的退伍军人及其家人提供支持。在亚特兰大联队

全球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以旧换新的领导者 ecoATM 与亚特兰大联队和士兵手机一起为海外和国内的退伍军人及其家人提供支持。

在亚特兰大联队主场比赛中收集使用过的移动设备后,ecoATM 和亚特兰大联队正在联手向 Cell Phones For Soldiers 捐赠7,500 美元,这将有助于为士兵及其亲人之间的国内外通信提供分钟、电话卡和移动设备,以及为回国退伍军人提供应急资金,以缓解沟通挑战和其他困难。

“感谢 ecoATM 以及亚特兰大联队及其球迷支持与 Cell Phones For Soldiers 的合作,”Cell Phones For Soldiers创始人兼总裁Rob Bergquist说。“这笔慷慨的捐赠将对美国英雄的生活产生影响:我们的军队和退伍军人。此外,美联航球迷通过 ecoATM 回收他们用过的智能手机,这与 Cell Phones For Soldiers 将有害电子废物排除在环境之外的做法相一致. 在退伍军人节和每一天,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帮助有需要的人来回馈那些为我们国家服务的人。”

“在 ecoATM 的每一天,我们组织的退伍军人都在领导我们的工作。我们很自豪能与亚特兰大联队合作,为士兵提供手机支持。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有一个现役美国陆军游骑兵的儿子,我很高兴将我们的业务与释放二手移动设备价值的事业联合起来,以支持和连接士兵和退伍军人,”ecoATM 首席执行官 Dave Maquera 说。

标签: ecoAT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