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合作伙伴和品牌的第一位大学生篮球运动员

来源:
导读 BioSteel Sports Nutrition Inc (BioSteel)宣布了与女子篮球新人Azzi Fudd的最新大学运动员协议。通过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伙伴关

BioSteel Sports Nutrition Inc.(“BioSteel”)宣布了与女子篮球新人Azzi Fudd的最新大学运动员协议。通过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BioSteel 将大学 NIL(名称、形象和肖像)交易提升到了一个新的认可水平,Fudd 成为 BioSteel 的品牌大使和合作伙伴,标志着此次签约成为大学层面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BioSteel 在扩大其不断壮大的运动员合作伙伴名单的过程中继续引领潮流,Fudd 加入了该品牌的其他超级明星运动员合作伙伴团队,其中包括Patrick Mahomes、Luka Dončić 和Christen Press。通过每一次合作,BioSteel 都会推进其提供优质清洁的使命。健康。补水。给世界各地的运动员、球迷和社区。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我来说一直非常重要,作为一名学生运动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补水都是其中的关键部分。当我进入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时,非常重要的是我继续对每天放入体内的东西保持聪明,”Fudd 说。“能够与 BioSteel 合作,并拥有清洁和无糖的选择,我对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的日常保湿工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也相信公司和 BioSteel 员工的使命和价值观,他们支持我。”

“Azzi 的故事体现了定义我们品牌的价值观和真实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不仅欢迎她加入#TeamBioSteel,还让她成为我们业务的合作伙伴,”联合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John Celenza说。 BioSteel 联合创始人。“随着她为她的新生赛季做准备,我们期待着在球场内外为她提供清洁、健康、补水的支持。并向她的粉丝和社区介绍一种无糖、更适合您的补水选择。”

BioSteel由 Celenza 和商业合作伙伴兼 NHL 资深人士Michael Cammalleri于 2009 年创立,因其是寻求健康替代品的运动员和消费者的首选补水产品而享有盛誉。该品牌致力于使用优质成分、保持产品透明度并提供支持日常补水所需的必需营养素。每种富含电解质的运动饮料均采用环保的 16.7 液量盎司利乐包装。一系列美味的口味包括蓝莓、混合浆果、桃芒果、彩虹扭曲和白色冷冻,让消费者全天保持水分。

标签: 大学生篮球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