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teller Overland收购点对点露营车租赁服务

来源:
导读 真正的户外生活方式品牌和行业领先的 MODE B 级 RV 探险车系列的制造商Storyteller Overland宣布已收购GoCamp,精品露营车租赁服务,

真正的户外生活方式品牌和行业领先的 MODE B 级 RV 探险车系列的制造商Storyteller Overland宣布已收购GoCamp,精品露营车租赁服务,提供精选的个人拥有的货车。

Storyteller Overland 收购 GoCamp Camper Van Rentals 以扩展其为不断发展的 Vanlife 社区提供的服务

“Storyteller Overland 和 GoCamp 是完美的搭档。我们的两个团队都热衷于让人们在开阔的道路上和更远的地方进行大冒险,我们的每个品牌都在促进我们所服务的不断发展的社区之间的联系方面蓬勃发展,” Jeffrey Hunter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oryteller Overland。“我们喜欢 GoCamp 高度个性化的商业模式,它专注于为客户和潜在的冒险家创造一流的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将这种体验带给更广泛的观众,无论是在 Storyteller Overland 社区内外。”

“我们很高兴能更正式地与 Storyteller Overland 合作。MODE 所有者通过 GoCamp 获得了如此多的成功,并让租户如此彻底地高兴,因此将 GoCamp 与 Storyteller Overland 的特殊关系正式化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GoCamp的Deborah Kane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oCamp 一直都知道,在乘客座位上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冒险伙伴,公路旅行会更好。我们不能要求比 Storyteller Overland 更好的副驾驶了。”

由于 Storyteller 的影响力和资源,GoCamp 将通过此次收购在全国范围内扩张。Kane 指出,“Storyteller Overland 对 GoCamp 的投资为油箱增加了火箭燃料,这将迅速将 GoCamp 品牌带入中西部和东海岸的新市场。”

目前,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有大约 150 辆 GoCamp 露营车可供出租,包括丹佛、洛杉矶、凤凰城、波特兰、盐湖城、旧金山、圣地亚哥等主要休闲市场,和西雅图。

公司的合并还将允许 Storyteller Overland 为其自己的客户提供额外的价值层,包括工厂认可的 Storyteller 车主通过 GoCamp 以高度个性化的商业模式租用他们的面包车的路径,消除了租用车辆的潜在焦虑给陌生人。

GoCamp 由 Kane 于 2017 年创立,他看到了将 Vacasa 和 Airbnb 等网站的财产共享模式引入房车领域的潜力。通过这个点对点平台,车主可以通过 GoCamp 网站出租他们的露营车,租客可以体验 vanlife,而无需对自己的面包车进行大量投资。GoCamp 车队经过精心策划,拥有高品质的露营车——从老式的大众 Vanagons 和 Eurovans 到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s 和 Storyteller Overland MODEs——以及他们友好、知识渊博的车主。GoCamp 与其他露营车租赁服务的区别在于,仅提供露营车,并在从挂牌和预订到旅程结束的整个过程中提供个性化的随叫随到服务。

Storyteller Overland 计划继续通过 GoCamp 提供各种露营车模型。Hunter 指出:“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服务更广泛的社区,即 vanlife。虽然 GoCamp 将是我们的 Storyteller Overland MODE 车辆系列的短期或长期租赁的最佳选择,但客户仍然可以使用全套露营车风格通过业界最佳策划的租赁车队。”

凭借其全国扩张计划,GoCamp 将 在未来几个月内加强其团队。值得注意的是,Storyteller Overland 已明确承诺 GoCamp 将坚守其作为女性创立公司的根基,并将继续由女性高管领导。

此外,Kane将向支持女性创业的三个波特兰组织——Oregon Tradeswomen、XXcelerate和Portland Mercado——捐赠100,000 美元,Storyteller Overland 正在匹配捐赠。凯恩还为波特兰州立大学的Impact Ventures 基金捐款,以投资有前途的女性领导的早期公司。

“房车行业的女性创业者很少,随着货车变成露营车,生产线上的女性尤其稀缺。无论是获得贸易技能,获得资金,还是鼓起勇气开始新业务,现实情况是,女性几乎在每个经济领域都需要更多的信息,”凯恩说。“我想把焦点放在这个问题上,并且很高兴支持当地项目,这些项目为更多女性提供她们需要的工具,不仅在房车领域,而且在更广泛的商业世界中取得成功。”

标签: 租赁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