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企业客户2021年世界冠军亚特兰大勇士队

来源:
导读 LifeBrand 是一家帮助建立和保护在线个人和企业品牌的进取型科技初创公司,随着职业棒球大联盟亚特兰大勇士队的加入,他们的客户名单得到

LifeBrand 是一家帮助建立和保护在线个人和企业品牌的进取型科技初创公司,随着职业棒球大联盟亚特兰大勇士队的加入,他们的客户名单得到了扩展。LifeBrand 的独特技术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清理他们的数字足迹,并通过快速检测具有编辑或删除选项的潜在有害内容来帮助提升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品牌。Braves 打算向他们的整个组织提供对 LifeBrand 技术的访问。

“勇士队很高兴将 LifeBrand 的技术提供给我们的组织,”亚特兰大勇士队企业和高级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Jim Allen说。“在当今的气候下,品牌及其员工相互反映的情况越来越明显。我们认为这种伙伴关系不仅是对我们品牌的理想投资,也是对我们员工的投资。”

“我们很高兴与亚特兰大勇士队分享我们的技术,”LifeBrand 首席执行官 TJ Colaiezzi 说。“他们认识到社交媒体的力量以及它在塑造他们的品牌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我们相信他们会通过我们的平台找到直接和长期的价值,并期待与他们的整个组织建立有意义和持久的关系。”

标签: 亚特兰大勇士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