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在第二年继续与匹兹堡企鹅队合作

来源:
导读 匹兹堡企鹅队宣布,匹兹堡全国公认的垂直农场和独特的美味沙拉混合物制造商第五季今年再次成为该队的官方新鲜绿叶蔬菜供应商。该合作伙伴关

匹兹堡企鹅队宣布,匹兹堡全国公认的垂直农场和独特的美味沙拉混合物制造商第五季今年再次成为该队的官方新鲜绿叶蔬菜供应商。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球迷参与采样活动,企鹅队的厨师杰夫·斯特劳布将在整个赛季的球队赛前餐中使用第五季的果岭。

“新鲜农产品在收获后的五天内会损失多达 60% 的营养,”第五季首席执行官Austin Webb说。“我们与企鹅队的合作是为了支持我们的家乡球队并共同打造我们的品牌,但也是为了用最新鲜、最有营养的蔬菜来滋养我们所支持的运动员。”

“企鹅队很自豪能够扩展我们与匹兹堡第五季的合作伙伴关系,”企鹅队首席营收官特里卡尔纳说。“我们的成功来自冰上和冰下良好习惯的结合,而第五季的优质产品有助于我们球员的营养和表现。”

通过在同一设施中收获和包装的数小时内交付沙拉,第五季彻底改造了我们的生产系统,并为新鲜度、清洁度和质量设定了新标准。所有 Fifth Season 产品均在完全受控的环境中种植,因此从未使用杀虫剂处理,100% 清洁,平均保质期为数周而不是数天。

第五季沙拉有多种预包装尺寸,可在匹兹堡的特定 Giant Eagle 地点购买,也可以以 10% 的折扣提供给匹兹堡地区的居民。

标签: 匹兹堡企鹅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