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United发布2021年赞助年度回顾报告

来源:
导读 领先的体育和娱乐数据平台 SponsorUnited 发布了年度赞助年度回顾报告,该报告揭示了 2021 年全球赞助的最大变化,以及一些席卷赞助商

领先的体育和娱乐数据平台 SponsorUnited 发布了年度赞助年度回顾报告,该报告揭示了 2021 年全球赞助的最大变化,以及一些席卷赞助商的新兴趋势。那么,赞助商在 2021 年想要什么?

搜索

次数最多的品牌 年度搜索次数最多的 SponsorUnited 品牌是 GEICO,其次是丰田、可口可乐、Dunkin' 和 DraftKings。这家保险巨头在对话中保持相关性,因为它在比以下类别更多的社交帖子中被提及:汉堡、比萨、旅游、金融科技、按需交付、能量饮料甚至酒精苏打水。

搜索量最大的加密品牌 Coinbase 在今年进入了整体前 10 名。由于对 Crypto 的兴趣激增,Coinbase 的搜索量也同比增长了 1,400%。

搜索

最多的类别 年度搜索最多的类别是技术,其次是金融、汽车、食品和医疗保健。与去年相比,随着酒精和服装品牌的增加,这些类别的兴趣也越来越大。事实上,自 2020 年以来,它们的搜索量都翻了一番。

最具

吸引力的品牌 耐克是今年社交媒体上参与度最高的品牌。这家以其Just Do It口头禅而闻名的运动服装公司在单个社交帖子上的参与度超过 1250 万,是所有品牌中最多的。Fenty 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另一个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丝芙兰和 Apple TV+ 位列前 5 名最具吸引力的品牌帖子。

与品牌合作最多的艺人

知名电子 DJ史蒂夫·青木 ( Steve Aoki ) 以 35 个品牌合作名列榜首。另一位世界著名 DJ DJ Khaled 以 31 个品牌合作伙伴紧随其后。詹妮弗洛佩兹紧随其后,达成了 27 笔品牌交易。歌手 Becky G 和 Thalia 分别以 24 家和 20 家品牌赞助商进入前五名。

支出趋势

今年,NFL 成为职业体育联盟中团队体育赞助收入最高的联盟。与此一致,达拉斯牛仔队的球队赞助收入估计为 1.46 亿美元。2021 年,五项主要职业体育项目的团队赞助总收入接近48 亿美元,同比增长 44%。

2021 年赞助趋势

今年,随着 meme 股票的上涨,我们看到对金融、加密和金融科技品牌的兴趣与日俱增。根据我们的数据,2021 年 Binance 的搜索量增长是我们平台上所有 Crypto 品牌中最高的,搜索量增长了 62,500%。在与迈阿密马林鱼队达成多年场地冠名权协议后,LoanDepot 也上涨了 715%。而且,Credible.com 在黄金时段 MLB Field of Dreams 支持后上涨了 593%。整个财务类别是体育赞助销售主管中搜索最多的类别,但在客户激活方面,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品牌在搜索最多的品牌中排名第一和第二。

标签: SponsorUnite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