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ahan McCourt出售体育媒体业务独木舟的股份

来源:
导读 全球技术、媒体和电信投资者Granahan McCourt Capital宣布成功退出体育媒体业务Dugout。Granahan McCourt 以早期股权支持 Dugout,并

全球技术、媒体和电信投资者Granahan McCourt Capital宣布成功退出体育媒体业务Dugout。Granahan McCourt 以早期股权支持 Dugout,并通过其数据分析子公司 EDG 设计、建造和运营 Dugout 的技术平台,该平台被证明对公司的快速增长至关重要,最终出售给世界领先的足球媒体平台OneFootball。

作为 OneFootball 收购前 Dugout 的最大个人股东,Granahan McCourt 加入了 Dugout 的创始合作伙伴,包括欧洲足球俱乐部 AC 米兰、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曼城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和更多的。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第一次在 Dugout 的创始人和投资者(包括 Granahan McCourt)的支持下合作创建了一项业务,该业务将开创一种新的、数字优先的个性化足球内容方法。

Granahan McCourt Capital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美奖获奖制片人、畅销书《全面反思》的作者大卫·麦考特评论道:“自 2016 年推出以来,Dugout 一直是少数以开创性的方式重新思考体育内容的企业之一。方式,利用在线内容消费方式的全球趋势。

“在 Granahan McCourt,我们很自豪能够在 Dugout 的早期增长计划中发挥领导作用,最终被 OneFootball 收购,以创建全球最大的自有和运营的足球媒体业务,全球每月活跃用户超过 8500 万. 我们采取的方法带来世界领先的技术、对技术和媒体领域的根深蒂固的知识以及现金注入,帮助 Dugout 和我们投资组合中的其他人以速度和规模实现了他们雄心勃勃的增长愿望。”

Granahan McCourt 创始人David McCourt被《经济学人》描述为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电信革命者资历”,是一位出色的艾美奖获奖制片人、电视台所有者和数字电视创始人。在他的制作项目中,《阅读彩虹》、《发生了什么》和《奇迹男孩》都获得了好评。通过他的制作公司McCourt Entertainment,McCourt 正在根据他的畅销书“Total Rethink”以及家庭电视节目制作一部新的硬核纪录片。

“我在 30 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在创造创业解决方案,以满足技术、媒体和电信领域的一些最大的全球趋势。在早期,这始于第一个发明语音、视频和数据——现在被认为是常态。快进到今天,我们仍在努力成为第一个发现全球大趋势的人,并通过创新的、市场优先的解决方案建立业务——就像 Dugout 一样。

标签: Granahan McCour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