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LA Sparks Nneka Ogwumike合作回馈当地社区

来源:
导读 Pepsi Stronger Together——百事可乐的一系列草根计划,为全国各地的社区带来量身定制的节目和支持——自豪地宣布与女子国家篮球运动员

Pepsi Stronger Together——百事可乐的一系列草根计划,为全国各地的社区带来量身定制的节目和支持——自豪地宣布与女子国家篮球运动员协会建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WNBPA)创建精心策划的回馈计划,以支持对 12 个团队市场中的每个市场中的玩家都很重要的事业。合作伙伴关系在洛杉矶与 Girls on the Run LA 和 LA Sparks 六次全明星赛和工会主席Nneka Ogwumike 拉开序幕。

为了加强合作,Pepsi Stronger Together 承诺向 Girls on the Run LA捐赠 50,000 美元,以扩大其当地社区影响计划。Girls on the Run 致力于帮助女孩建立自信,大胆追求自己的梦想,成为社区领袖——比如 Nneka。从体育活动和性格发展到影响社区的头脑风暴计划,该组织的计划范围为其参与者带来了改变生活的积极影响。

作为捐赠的一部分,Pepsi Stronger Together 将资助多个参与者主导的社区影响计划,旨在为当地相关事业做出改变,该计划由包括 Nneka、Terri Carmichael Jackson(WNBPA 执行董事)和Derek Lewis在内的顾问小组决定(PepsiCo Beverages North America (PBNA) 南区总裁)。此外,Pepsi Stronger Together 还支持 Girls on the Run LA 即将举行的5k比赛,为参与的 340 多名女孩提供补水和装备包。

“作为一个孩子,我可以认同并与之相关的榜样激励我相信我在我所关注的任何事情上都有成功的潜力。这就是为什么像逃亡女孩这样的组织对社区如此有价值以及为什么我很高兴将启动 WNBPA 与 Pepsi Stronger Together 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共同努力是由我们共同的使命推动的,即深刻影响公共卫生和健康,并激发作为下一代强大、自信和非凡女性在整个项目中的开拓者的伟大,” Nneka说奥古迈克_

继洛杉矶的 Girls on the Run LA 开赛后,Pepsi Stronger Together 将与 WNBPA 合作,确定全国其他 11 个 WNBA 城市的需求,以继续回馈和投资这些重要的社区。

“我们很荣幸与 WNBPA 合作,并扩大我们对提升全国社区的承诺,”百事饮料北美 (PBNA) 南区总裁Derek Lewis说。“这项投资始于为洛杉矶地区的年轻女性赋权和创造机会,我们期待在整个 2022 赛季与 WNPBA 更多杰出且鼓舞人心的运动员联盟合作,共同制定未来量身定制的本地计划。”

WNBPA 成立于 1998 年,是第一个职业女运动员工会,在历史上一直为扩大其成员的声音和领导力提供机会,这些成员在为平等和正义而不断奋斗的职业体育运动中处于领先地位。这种伙伴关系代表了 WNBPA 在公共卫生方面工作的有力延伸,特别是妇女的健康和保健。

WNBPA 的Terri Carmichael Jackson说: “我们非常自豪地与 Pepsi Stronger Together 一起庆祝工会成立 23周年。当你#BetOnWomen时,你是在支持、投资和赋予女孩和妇女权力,这意味着家庭和社区会变得更加强大——一起来。”执行董事。

“这是送给 Girls on the Run LA 的一份令人难以置信的礼物,我们非常感谢有机会继续支持我们应得的女孩,” Girls on the Run LA 执行董事Molly Snow说。“我们很高兴将这笔慷慨的捐款用于我们的参与者以及重要的志愿者和教练,他们使该计划全年持续进行,尤其是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

百事可乐饮料营销副总裁克劳迪娅·卡尔德隆 ( Claudia Calderon ) 表示:“随着 WNBA 球队遍布西部,PBNA 的西部赛区很自豪能够支持 WNBA 球员协会,并分享他们在我们当地社区支持诸如洛杉矶跑步女孩等事业的愿景。”北美西区。“我们知道,当我们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联手时,我们可以共同产生的积极影响成倍增加,使我们真正变得更强大。”

Pepsi Stronger Together 与 WNBPA 的赞助和许可合作伙伴 OneTeam Partners 密切合作,以激活合作伙伴关系。OneTeam 正在为参与者建立有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创建基于社区的计划元素,促进他们的社会宣传,并承认和庆祝他们的多样性和对公共卫生的承诺。

标签: LA Sparks Nneka Ogwumik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