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了FedExField的首要标准

来源:
导读 华盛顿足球队和国际 WELL 建筑研究所(IWBI) 宣布 FedExField 已获得 WELL 健康安全评级。WELL 健康安全评级是针对所有新建和现有建

华盛顿足球队和国际 WELL 建筑研究所(IWBI) 宣布 FedExField 已获得 WELL 健康安全评级。WELL 健康安全评级是针对所有新建和现有建筑和空间类型的基于证据的第三方验证评级,重点关注运营政策、维护协议、利益相关者参与和应对 后所必需的应急计划。 19 现在和未来的环境。这一荣誉授予在整体健康和安全方面采用世界一流标准的建筑、室内空间和社区。

华盛顿足球队在成功完成 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GBCI) 的第三方文件审查以确认其符合特定意图和要求后,获得了 WELL 健康安全评级。在获得 WELL 健康安全评级之前已采用并经过第三方验证的循证措施包括加强清洁和消毒实践、支持经常洗手、减少表面接触、组织的健康再进入协议、结束端到端的应急准备和计划、业务连续性计划以及许多其他员工支持计划,例如带薪病假、心理健康服务和支持,以及所有员工接受 疫苗接种的机会。

“这场大流行对现场赛事行业来说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时期,但我们在此期间的真正衡量标准是我们对球迷、球员、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健康、安全和福祉的承诺。今天的公告是验证了在这段时间内实现我们的公共卫生目标并确保联邦快递球场安全和热情的环境的辛勤工作和承诺,”华盛顿足球队总裁杰森赖特说。“工作仍在继续,我们将始终采取循证措施,以减少 和其他疾病的传播,支持我们的员工和球员,并在参加 FedExField 的活动时保持我们的球迷的健康和安全。”

“我们赞扬华盛顿足球队为 FedExField 赢得这一殊荣。作为寻求实施、验证和衡量支持和促进人类健康的功能的建筑物、室内空间和社区的首要标准,IWBI 非常自豪地看到IWB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chel Hodgdon表示,现场活动行业真正采用基于证据的措施并支持第三方验证,以在这个关键时刻提高消费者信心并加强公共卫生。

华盛顿橄榄球队的这一区别建立在其 2020 年成功的公共卫生和安全努力的基础上,这使该队成为 NFL 中感染率最低的球队之一。此外,球队继续保留一名全职感染控制官,同时还要求球队的所有非球员员工都接种疫苗。此外,华盛顿橄榄球队积极参与社区规划以支持疫苗接种工作,包括与马里兰州疫苗公平工作组在联邦快递现场举办的两个诊所。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华盛顿足球队一直是我们社区中可靠和模范的合作伙伴,我很自豪地看到他们的辛勤工作得到领先组织的认可,确保公共、私人和社区空间对与会者和访客都是安全的, ”乔治王子县公共卫生官员欧内斯特·卡特博士说。“自 出现以来,我们就与华盛顿足球队建立了合作关系,因为他们帮助我们将公共卫生资源带到我们的社区,从而保护居民和企业免受病毒侵害。我要祝贺华盛顿足球队的对公共卫生的承诺。”

标签: FedExFiel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