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本地人拥有的Popongo宣布正式赞助牙买加雪橇队

来源:
导读 丹佛当地人和牙买加人Errol Anderson在 COVID 时代诞生的流行游戏 Popongo今天宣布正式赞助牙买加雪橇队。为了为参加 2022 年北京冬

丹佛当地人和牙买加人Errol Anderson在 COVID 时代诞生的流行游戏 Popongo今天宣布正式赞助牙买加雪橇队。为了为参加 2022 年北京冬奥会的团队成员筹款,Popong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rol Anderson承诺从所有游戏和 T 恤销售中拿出一部分,目标是筹集100,000 美元。除了从销售中获得收益外,还向牙买加雪橇队进行了初步捐赠,以启动赞助。

“作为牙买加人,我全力投入为牙买加雪橇队的成员筹集资金,”安德森说。“每个队员的征程故事真的很励志,我相信他们在北京冬奥会上能取得的成就。”

牙买加雪橇队以在 1988 年的比赛中受到严格审查而闻名,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它赢得了狂热球迷的奉献,是冬季比赛中备受喜爱的失败者。安德森渴望支持牙买加雪橇队成员追求自己的梦想。

安德森说: “我来到是为了追求我知道等着我的大量机会——被称为充满机遇的土地。” “我很荣幸能够利用 Popongo 的销售收益以及额外的捐款来造福牙买加雪橇队,并让其成员有机会追求一生的机会。”

对于 Anderson 来说,Popongo 最有意义的部分在于游戏的设计,它通过结合颜色表示向牙买加、加勒比邻国和非洲根源致敬。牙买加国旗为人民代表黑色,黄色代表金色阳光,绿色代表令人惊叹的甘美植被。红色代表非洲根源,蓝色代表与加勒比邻国共享的美丽蓝色水域和天空。

“知道我可以通过使用 Popongo 支持牙买加雪车团队成员来为我的员工的成功做出贡献,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安德森说。“能够与团队合作开展如此有意义的举措是一种真正的荣幸。我鼓励所有牙买加雪橇队的球迷加入其中!”

标签: Popong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