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pult开发出首个守门员表现跟踪功能

来源:
导读 全球精英运动表现技术领导者 Catapult 宣布了新的创新,将其冰球分析系列的力量与守门员的独特动作相结合,使球队能够更好地管理运动员的

全球精英运动表现技术领导者 Catapult 宣布了新的创新,将其冰球分析系列的力量与守门员的独特动作相结合,使球队能够更好地管理运动员的表现. Hockey Goaltender Analytics 解决方案的首次亮相是冰球运动中的首个此类解决方案,它为球员和教练提供了 360 0度的守门员视图,专门针对他们独特的位置动作量身定制。

“守门员的位置在曲棍球运动中非常独特,并且是唯一参加整场比赛的运动员。现在,教练和球员第一次可以准确地量化该位置所做的工作,而不仅仅是在冰上时间,”威尔洛佩斯说,弹射器的首席执行官。“这个新解决方案提供的数据的准确性和独特性将使球队能够更好地管理守门员的健康,并最终全面了解这些运动员的工作情况。”

新的冰球守门员分析解决方案是直接根据世界上最精英冰球队的见解开发的,其中包括六支国家冰球联盟球队。独特的客户洞察力是由多名守门员磨练出来的,并基于冰上 2,924 个不同“事件”的 360° 运动。

借助 Hockey Goalie Analytics 的特定位置软件,教练可以使用客观数据来降低特定于守门员位置的受伤风险。现在可供教练和球员使用的指标包括:

倒数:守门员在阻挡位置从脚转移到膝盖的次数。

守门员负荷:守门员在单次训练中所经历的量。

每分钟守门员负荷:训练期间的守门员负荷,它为运动员提供了相对强度水平。

不对称性:冰面上左右方向运动的音量和强度。

“在过去的 10 年里,联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守门员在赛程中占据重要位置,到现在更加平衡,”参与的 NHL 洛杉矶国王队力量与表现科学主管马特·普莱斯说。在多月的 beta 测试中开发新技术。

“我们有通用指标,例如冰上时间,帮助我们围绕守门员的经历展开对话,但 Catapult 开启了另一层对话,提供了更多关于他们独特动作和比赛模式的细节。它增加了一个至关重要的球员水平我们团队的管理。”

这项新的创新加入了 Catapult 的冰球系列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冰球滑冰分析和 SMT 比赛日导入器。现在,无论位置如何,冰球教练都可以为每位运动员在冰上的表现提供单一的事实来源。这可以提高团队绩效并防止可能导致受伤的超载。新的 Hockey Goaltender Analytics 解决方案将于 11 月中旬开始提供。

Catapult 早在 15 年前就开始与 NHL 球队合作,如今为世界各地的球队提供动力,包括参加 2022 年奥运会的加拿大女子冰球队。

标签: Catapul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