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新的卡西欧CT-S1键盘加强音乐课程

来源:
导读 自 2009 年成立以来,圣格雷戈里天主教学校一直坚定不移地履行其使命,即培养基督教价值观、激发学术卓越并通过为他人服务来鼓励全球意识

自 2009 年成立以来,圣格雷戈里天主教学校一直坚定不移地履行其使命,即培养基督教价值观、激发学术卓越并通过为他人服务来鼓励全球意识。最近几个月,圣地亚哥学校还显着扩大了对音乐教育的承诺,努力为其 240 名幼儿园至八年级的学生提供完整的音乐欣赏、音乐应用、音乐理论和表演课程。

当学校官员为新的音乐老师弗兰克·阿马多尔( Frank Amador )开了绿灯时,学校在实现目标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飞跃,以建立一个由吉他、贝斯、架子鼓、尤克里里和手打击乐器组成的梦想音乐实验室,以及一个30 个卡西欧CT-S1便携式键盘和一个卡西欧PX-S1000键盘的核心。新的 61 键 CT-S1 键盘尺寸紧凑,安装简洁、流线型,可以在教室中成排放置许多仪器,为 Amador 留出足够的空间来导航过道并更好地接触学生。

对于 Amador 来说,Casio 键盘的简单操作、惊人逼真的声音和便携性——它们可以与电池一起使用,让学生可以把它们带到外面去换换风景和灵感——最终帮助他做出了最后的决定。“这些新的卡西欧键盘是我们的完美选择,因为它们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最好的工具,”Amador 说。“我收到了我的首选顾问 J&E Pro Audio 的初步意见,他们说他们迫不及待地想与我分享这些键盘的声音有多棒。我马上就知道他们将在帮助 St. Gregory 激发灵感方面大有帮助它的学生在制作音乐中找到乐趣。”

Amador 长期以来一直对音乐教学充满热情,在过去 30 年中,在该地区的学生中享有盛誉。今年八月,他被学校校长Maeve O'Connell邀请到圣格雷戈里天主教学校任教。他说他加入 St. Gregory 的决定是对生活的肯定,理由是学校的积极氛围、奥康奈尔对学生和家长成功的强烈愿景以及学校董事会的高度信任和鼓励,所有这些结合起来使圣格雷戈里是该地区最好的学校之一。

在他到达之前,学校的音乐课程依赖于预期的初学者录音机。“Maeve 和学校董事会对音乐项目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分享了他们为我们的学生创造绝对最佳学习体验的愿望,”Amador 说。“在大流行的挑战之后,今年恢复我们的音乐项目真是一件幸事,我们学校家长的慷慨支持使购买卡西欧音乐实验室成为可能,”奥康奈尔说。“弗兰克是我们工作人员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补充,激发了我们所有 K-Grade 8 学生对音乐的快乐和热爱。我们学校的理念围绕着整个孩子的发展,我们的音乐实验室为每个学生提供了机会探索和发展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在短短几个月内,我们在学生中听到了这样的成长,看到了这样的热情,因为他们通过发展自己的音乐天赋和才能来赞美上帝。愿它继续下去!”

Amador 指出,新的卡西欧音乐实验室为该计划开辟了许多新的可能性。“我的学生喜欢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耳机里练习键盘,因为我观察他们以确保他们都在进步。在某个时候,我要求他们摘下耳机,然后选择一个键盘“

Amador 补充道,“成功就是当一个孩子带着老旧的笑容看着我说,‘我明白了!’ 音乐激发了孩子们最好的一面,而这些卡西欧键盘提供了一种非常实惠的方式将键盘带入音乐课程。各地的学校都应该这样做。”

标签: 音乐课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