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拱门是一款新的体验游戏

来源:
导读 在短短一周内从 1,300 多名支持者那里筹集了超过10 万美元,九拱门是另一个迹象,表明游戏行业正在逐渐走向新的大流行后游戏,以触发更

在短短一周内从 1,300 多名支持者那里筹集了超过10 万美元,九拱门是另一个迹象,表明游戏行业正在逐渐走向新的大流行后游戏,以触发更深层次和更深层次的更有意义的现实生活经历。

“在大流行之后,走出去重新做真实的事情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该游戏的创始人和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杰弗里格雷说。“我们创造了九个拱门,作为所有年龄段的玩家关闭屏幕并在现实世界中启动的一种方式。”

在一次独特的合作中,Gray 跨越了媒体行业,与 Grank Shonkwiler 合作,他是资深游戏制作人和设计师,曾在 Epic Games 开发过《堡垒之夜》、《毁灭战士》和其他游戏,以创造一种永恒的体验,让玩家敢于挑战自己的舒适区.

“在网上你可以成为一个幻想英雄,并为不真实的事物升级,”Shonkwiler 说,“九拱门如此强大和独特的原因在于,你可以升级并成为日常生活中的英雄。”

以一副神秘的挑战卡为中心,玩家选择并组合他们的卡,在现实世界中开始独特的体验。所有的卡片都是精美的手绘并分为四种“力量”套装——快乐、逃生、流动和混乱。掷骰子表示时间限制,玩家出去完成他们的任务,在日志中记录他们的任务。

迄今为止,来自世界各地的近 1,000 名游戏测试人员已经完成了这些卡片,从独自在国家公园过夜以获取卡片“恐惧之洞”,到设计、建造和在干草池中游泳以获取卡片“ Open Swim”,或在黎明时分骑自行车穿越孟买参加“欢乐之轮”。

“我们都喜欢用我们的创造力来解决问题,”Shonkwiler 补充道。“九个拱门挑战你找到一种方法来实现你真正的愿望。这不仅仅是一场游戏。它是一种推动,即使是最平凡的一天也成为难忘的一天。”

标签: 体验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