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man & Les Mills将举办世界上最大的虚拟健身课程

来源:
导读 雅高集团旗下的领先品牌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很高兴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健身爱好者虚拟参与这项开创性的尝试吉尼斯世界纪录™ 称号。202

雅高集团旗下的领先品牌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很高兴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健身爱好者虚拟参与这项开创性的尝试吉尼斯世界纪录™ 称号。2021年11 月 13 日星期六,作为迪拜健身挑战赛的一部分,铂尔曼 Power Fitness Squad 的大使将齐聚迪拜市中心铂尔曼酒店的全景屋顶。在傍晚的天际线和壮观的哈利法塔的背景下,该团队将带领一小时的力量训练课程,该课程将在Les Mills 的YouTube 频道上进行全球直播 . 直播于迪拜时间晚上 7 点 开始,目标是吸引超过 13,000 名参与者——目前的世界纪录。

全球品牌管理副总裁Kishan Chandnani表示:“在铂尔曼,俏皮与巅峰表现相得益彰。我们相信记录是要被打破的。我们超越极限并提升我们的游戏水平,以便客人能够保持最佳状态,”高级品牌,雅高。“通过努力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称号,铂尔曼正通过激发我们的朋友、粉丝和追随者的思想和身体活力来积极推动成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一小时的虚拟力量训练课程将由Les Mills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而特别编排。作为团体健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Les Mills拥有独特的优势,将其以数字内容闻名的轰动一时的制作价值与其在 110 个国家/地区的 21,000 名健身房合作伙伴和 140,000 名认证教练组成的无与伦比的网络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全渠道体验。

“我们的使命是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星球,因此我们完全支持铂尔曼大胆而雄心勃勃的计划,以打破虚拟健身课程的新世界纪录。我们特别热衷于在迪拜举办这项活动——在迪拜健身挑战赛期间- 将 Pullman Power Fitness Squad 带到这里,以利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的电能,” Les Mills 中东地区首席执行官Glen Stollery说。“我们的协作直播课程让人们在自己的家中感到参与,我们喜欢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流汗、一起微笑并成为大事的一部分的想法。”

“这场全球直播活动是邀请全世界团结起来创造健身历史,雅高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大量激励措施,他们慷慨地让我们的参与者开心地大汗淋漓,”副主席Ralitza Iordanova说全球合作伙伴、奢侈品和高端品牌总裁。“Power Fitness 是铂尔曼的主要热情所在,我们的合作战略是让我们与具有前瞻性的健康和保健品牌保持一致,例如Les Mills和 Hyperice,它们充分吸引我们的客人,并鼓励他们争取时间和空间来解锁他们的健身潜力。”

世界纪录的尝试是在迪拜健身挑战赛(10 月 29 日至 11 月 27 日)期间进行的,这是一项全市范围的倡议,鼓励每个人拥抱更积极的生活方式,尝试新的健身活动并享受户外活动。充满动感的健身活动、活动和课程日历可帮助参与者在 30 天内完成 30 分钟的日常活动。

每位注册参与者都将获得LES MILLS+ 30 天免费试用和 Hyperice 15% 折扣,以启动他们的健身目标并为活动做好准备。Hyperice 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在恢复和健康的融合中引领全球运动,专注于打击乐、动态空气压缩、振动、热技术、思维技术(Hyperice 的核心)和对比疗法。作为一个全面的高性能健康品牌,Hyperice 支持世界各地的精英运动员、团队和个人每天做更多他们喜欢的事情。

此外,注册参与者将有机会成为六位幸运获奖者之一,分享一百万 - Accor Live Limitless奖励积分,可在全球任何 Accor 酒店使用。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是一项超越酒店住宿的生活方式忠诚度计划,提供真正壮观的体验和奖励。

标签: Pullman & Les Mill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