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S Sporting Goods与NIKE建立互联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DICK& 39;S Sporting Goods (NYSE: DKS ) 和 NIKE, Inc (NYSE: NKE ) 建立了变革性的互联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提升 DICK& 39;S

DICK'S Sporting Goods (NYSE: DKS ) 和 NIKE, Inc. (NYSE: NKE ) 建立了变革性的互联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提升 DICK'S 的购物体验和耐克客户。这种史无前例的合作将使 DICK'S 和 NIKE 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客户,并为他们提供独家产品、体验和优惠。

DICK'S 和 NIKE 客户现在可以通过 DICK'S 移动应用程序连接他们的 DICK'S Scorecard 和 NIKE 会员帐户。DICK'S 和 NIKE 旨在通过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让客户可以无缝地购买更多的 NIKE 鞋类和服装,从而使体验变得简单方便。合作的亮点包括:

- 会员专享鞋履和服装发布和系列,包括已经上市的跑步和瑜伽服装,以及11 月 4 日推出的 NIKE Air Force 1 和 Blazer;新样式将定期添加

- 会员店内活动分别于 11 月和 12 月在纽约州罗切斯特和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 DICK'S House of Sport 地点开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到更多 DICK'S 商店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DICK'S 和 NIKE 将继续在各自的实体和数字资产领域开展合作,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便利性、新的体验和内容,并更好地预测和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DICK'S 和 NIKE 有着悠久而成功的合作历史,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显着加强了我们的关系,” DICK'S Sporting Good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 Hobart说。“我们都专注于提供一流的体验和产品,并为我们的运动员创造最佳的全渠道体验。结合我们在这些领域的能力,将为在 DICK'S 和 NIKE 购物的运动员创造独特的市场体验。”

“NIKE 会员资格是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个人服务的方式——它促进了更深入的参与和更多地接触到最好的 NIKE,”NIKE北美副总裁兼总经理Sarah Mensah说。“我们正在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与运动和我们的产品建立联系。我们与 DICK'S 的合作关系只是我们如何在日益数字化和互联的市场中重新构想人们如何与 NIKE 联系的另一个例子。”

标签: NIK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