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Films将向VOD和DVD发行

来源:
导读 Vision Films Inc (Vision)宣布将于2021年11 月 9 日在和加拿大发布纪录片《成为山羊:汤姆布雷迪的故事》的VOD 影片。这部纪录片由

Vision Films Inc.(“Vision”)宣布将于2021年11 月 9 日在和加拿大发布纪录片《成为山羊:汤姆布雷迪的故事》的VOD 影片。这部纪录片由约翰内斯·古腾昆斯特 (Johannes Guttenkunst)、Engizek Films 和 Little Brother Films 执导,讲述了汤姆·布雷迪 ( Tom Brady)从早期学生时代的动机到“Tommy Terrific”如何成为今天的轰动,由最了解他的人——高中队友、朋友和教练。它包括布雷迪高中时期的新采访和激动人心的足球电影,以吸引任何体育爱好者。

简介:汤姆布雷迪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四分卫,他的数据甚至超过了佩顿曼宁、乔蒙大拿和丹马力诺。拥有七个超级碗戒指和一个传奇的 60 多英里/小时火箭臂,他是“山羊”。从他儿时的朋友、高中和大学的队友、教练和其他 NFL 球员那里了解这位冠军如何登上顶峰的背景故事。

由汤姆·布雷迪、安托万·史密斯、查理·韦斯、终生朋友杰伊·“比夫”·弗兰内利和他的高中教练和队友组成。

Vision Films 首席执行官/董事总经理Lise Romanoff分享道:“随着世界再次开始享受观看体育直播的乐趣,发布这部引人入胜的纪录片《成为山羊:汤姆布雷迪的故事》的时机 再合适不过了. 这部长片深入探讨了这位流行文化偶像的背景,以及他如何成为传奇的破纪录足球巨星!

制片人蒂莫·乔。Mayer 说:“制作这部电影是我最伟大的旅程。与我的英雄汤姆·布雷迪 ( Tom Brady )儿时的朋友和同事会面,使我能够制作一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示他的历史的电影。”

标签: Vision Film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