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背包的超轻绝缘自充气睡垫品牌

来源:
导读 优质户外装备品牌 Hyke & Byke 正在与其客户群联系,以就下一个要支持的保护项目提供意见。该公司以其超轻睡垫而为背包客所熟知,最近

优质户外装备品牌 Hyke & Byke 正在与其客户群联系,以就下一个要支持的保护项目提供意见。该公司以其超轻睡垫而为背包客所熟知,最近成为保护联盟的成员,该联盟由 250 多家公司组成,共同目标是支持草根环保组织。

该品牌的高级发言人Daniel Ede解释说:“联盟每年两次投票决定他们将资助哪些社区层面的保护工作。这些项目旨在保护北美栖息地和户外休闲区。” 该公司正在求助于其尊贵的客户,以帮助决定支持以下哪些有价值的保护项目:

北部红沙漠永久保护运动 - 通过立法永久保护怀俄明州北部红沙漠多达 100 万英亩的公共土地免遭矿产租赁、多达 100,000 英亩的荒野和多达 200 万英亩的高海拔沙漠,以确保可持续发展娱乐、狩猎、繁荣的野生动物和保护祖传土地。

Women For Forests:Tongass Protection - 永久保护 920 万英亩的阿拉斯加通加斯国家森林免受采掘业的侵害。

实现对汤普森分水岭的永久保护 - 保护 200,000 英亩的汤普森分水岭免受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的影响,并将科罗拉多州分水岭沿线的 100,000 英亩指定为荒野、休闲和野生动物管理区,以及第一个国家历史景观。

Mariano Rancho 收购项目第 2 阶段 - 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市中心的 1,645 处 Mariano Rancho 房产,并向公众开放,沿 12 英里的小径提供远足和骑自行车的通道。

White Rocks & Otter Creek - 收购和保护佛蒙特州沃灵福德山脚下 813 英亩的林地,包括 5.7 英里的河流和溪流、117 英亩的湿地、古老的林地、石英岩悬崖和 4.5 英里的小径,这些小径连接到阿巴拉契亚国家风景小径。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圣马科斯之间的土地保护和步道连接- 购买 850 英亩用于保护奥斯汀和德克萨斯州圣马科斯之间的步道连接,有助于实现保护 25,000 英亩用于娱乐、健康和文化效益的长期目标。

标签: 绝缘自充气睡垫品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