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劳德代尔堡国际游艇展上首次亮相

来源:
导读 The Glen Grant 宣布在推出极为罕见的丹尼斯马尔科姆 60 周年纪念版。这款令人垂涎的 60 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零售价为30,000 美

The Glen Grant 宣布在推出极为罕见的丹尼斯马尔科姆 60 周年纪念版。这款令人垂涎的 60 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零售价为30,000 美元,将在第 62 届劳德代尔堡国际游艇展 (FLIBS) 上首次亮相,格伦格兰特是该展会的骄傲合作伙伴。

作为寻求最新创新的豪华爱好者的终极目的地,FLIBS 的超级游艇村为推出这款限量版提供了完美的环境。为庆祝和致敬 The Glen Grant 的酿酒大师 Dennis Malcolm 长达六年的职业生涯,他是苏格兰最著名和服务时间最长的酿酒大师之一,该产品是该品牌 181 年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古老的。

丹尼斯马尔科姆 60 周年纪念版是一种极为稀有和珍贵的液体,是一种奢华、芳香的烈酒,散发出只有通过时间和奉献才能实现的优雅。结果是 - 很简单 - 一个崇高的杰作。仅提供 360 个醒酒器,这种复杂的精神和时间炼金术是罕见的标本,是真正千载难逢的体验,呈现出独特、丰富和果味的味道,黑巧克力与糖浆太妃糖的完美平衡。味道有液体水果蛋糕的元素,最后是无花果、枣、甘草和淡淡的烟熏味。

这款独特的瓶子装在手工吹制的 Glencairn 水晶瓶中,将在 Superyacht Village 展出,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品牌主要系列的日常品鉴——The Glen Grant 12 岁、15 岁和 18 岁——老,由金巴利集团全球威士忌倡导者Robin Coupar领导。Robin出生于苏格兰爱丁堡,是一位领先的苏格兰和威士忌专家,拥有超过 27 年的行业经验。

第一个醒酒器于上周在上海举行的独家拍卖会上以380,000 元人民币(价值超过59,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几乎是该瓶 SRP 的两倍,使其成为 The Glen Grant's 的最高售价历史。

The Glen Grant 于 1840 年在苏格兰首屈一指的威士忌生产区斯佩塞德的罗斯成立。这家历史悠久的酿酒厂屡获殊荣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系列至今仍在罗斯生产。Glen Grant 拥有一系列久负盛名的行业奖项,并以其老款车型始终如一的品质而享誉世界。

标签: 国际游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