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Esports Technologies作为该类别的决赛选手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先进电子竞技产品和技术提供商Esports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ET)已入围 SiGMA Europe 2021 年欧洲电子

全球领先的先进电子竞技产品和技术提供商Esports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ET)已入围 SiGMA Europe 2021 年欧洲电子竞技奖 的决赛选手年度产品。

该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包括其正在申请专利的实时赔率建模和模拟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模型 即时生成赔率和市场,以供广泛的电子竞技使用。该系统最近被提名为 2021 年 Tempest 电子竞技商业奖的创新使用技术类别。一个受欢迎的新产品是其免费的电子竞技游戏应用程序,自2021年 5 月推出以来,该应用程序在 Apple 和 Google 上的下载量已超过 100,000 次。Esports Technologies 还拥有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直播技术,除了目前正在开发的其他几项创新外,它还允许体育和电子竞技爱好者在直播平台上实时下注。

欧洲大奖将与被称为“世界节”的SiGMA Europe联合举办。颁奖典礼于2021年11 月 15 日在圣朱利安斯的马耳他希尔顿会议中心举行。晚会将表彰游戏行业的显著成就,并突出一些改变行业格局的最重要项目。

Betfair、GGbet 和其他顶级品牌加入 Esports Technologies 并入围年度产品类别。

Esports Technologies 首席营销官Mark Thorne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获得 SiGMA 欧洲游戏奖的提名。我们在先进技术上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和资源。这对 Esports 来说非常令人欣慰技术因其重新构想电子竞技体验的创新努力而获得认可。”

标签: Esports Technologie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