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运动会签下第一位NCAA赞助的运动员

来源:
导读 Twin Peaks一直致力于向保护我们国家的勇敢男女致敬和支持。这就是为什么当极限运动会听说达米安杰克逊如何加入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的橄榄

Twin Peaks一直致力于向保护我们国家的勇敢男女致敬和支持。

这就是为什么当极限运动会听说达米安杰克逊如何加入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的橄榄球队时,双峰知道这将是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今天宣布,双峰将与杰克逊联合,在其首次 NCAA 赞助中使用他的名字、形象和肖像。杰克逊是一名前海豹突击队队员,他在服役结束后,才开始追求他对足球的热情,并加入了玉米壳的球队。

“我非常荣幸和自豪能与双峰合作,”杰克逊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民族品牌,不仅支持运动队和球迷,还支持现役和退伍。我迫不及待地开始这个专注于 Husker 足球和回馈家庭的特殊合作伙伴关系! "

作为终极比赛日体验的首选地点,双峰球场让球迷们更有理由在这个足球赛季为玉米壳队欢呼。为了庆祝杰克逊和纪念我们国家的英雄,Twin Peaks 正在为其国家慈善合作伙伴Folds of Honor筹集资金——这是一个为阵亡和残疾的配偶和子女提供教育奖学金的非营利组织。

对于整个足球赛季内布拉斯加州的每一次达阵得分,包括迄今为止累积的得分,Twin Peaks 将向Folds of Honor捐赠100 美元。该品牌的目标是筹集5,000 美元,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奖学金。杰克逊将在赛季结束时向收件人出示支票。

“我们的团队喜欢 Damian 的大学橄榄球故事的独特性,”Twin Peaks 首席执行官Joe Hummel说。“他的职业生涯开始时与大多数大学运动员大不相同,我们钦佩他如何在和体育运动中追求自己的梦想。作为终极运动会所,我们很高兴与达米安合作,并邀请球迷们来到他们最近的地方“当我们为荣誉折叠筹集资金时,请为 Huskers 大声疾呼。Go Big Red!”

标签: 终极运动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