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锦标赛的战争英雄

来源:
导读 Mea Peterson中士和 Ret。陆军参谋长 (SSG) Vanessa Brown在 2021 年水上战争英雄 (WHOW) 垂钓锦标赛之前从未见过面。但是,作为

Mea Peterson中士和 Ret。陆军参谋长 (SSG) Vanessa Brown在 2021 年水上战争英雄 (WHOW) 垂钓锦标赛之前从未见过面。但是,作为首批参加的全女性老将队之一配对后,她们不仅在水上度过了几天,还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记者莉莉亚卢西亚诺一起谈论女性老兵回归后面临的挑战到平民生活。

彼得森说:“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开始让这些组织中包括女性退伍,并且在这种类型的东西中很棒,”彼得森说。“我们和他们一样需要这个,如果不是更多的话,因为我们是一个很小的群体。”

WHOW Tournament 创始人兼 loanDepo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Hsieh对此表示赞同。“我们举办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帮助我们的退伍走上康复之路。这些勇敢的男人和女人,我们国家的真正瑰宝,在他们完成任务归来时需要并且应该得到我们的支持和同情。我我们的锦标赛收到的大量捐款和捐款让我感到无比谦卑,这使我们有能力扩大参加比赛的退伍人数以及我们全年可以通过服务支持的退伍人数。”

标签: 水上锦标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