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Bassmaster精英系列泊位将在Grand Lake颁奖

来源:
导读 早些时候在刘易斯史密斯湖举行的 2021 年 Basspro com Bassmaster 公开赛的第 2 天称重后,Jacob Powroznik对自己有机会保持自己的

早些时候在刘易斯史密斯湖举行的 2021 年 Basspro.com Bassmaster 公开赛的第 2 天称重后,Jacob Powroznik对自己有机会保持自己的位置感到满意Falcon Rods Bassmaster的前 3名开启了年度钓鱼者排行榜。

Powroznik 以总分领先进入锦标赛,在吝啬的 Smith Lake 上发布了两个超过 11 磅的袋子,以确保他本赛季的第三个前 10 名。这位来自弗吉尼亚州北乔治王子城的人随后在第 3 天出局,并以 14-5 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赢得了由 Huk 举办的 2022 年学院运动+户外 Bassmaster Classic 的席位,并使自己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以确保获得在 2022 年精英领域的位置。

虽然 Powroznik 在 AOY 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Tommy Williams 70 分,但他将在本周进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即2021 Basspro.com Bassmaster Open,在俄克拉荷马州格罗夫的Grand Lake举行。他的位置,在整体和中央公开赛积分榜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以下是进入Grand Lake的 Falcon Rods Bassmaster Opens 年度最佳垂钓者排行榜:

雅各布·波罗兹尼克,1371 分

汤米·威廉姆斯,1,301 分

青木大辅1,269 分

松下雅之,1,251分

山姆·乔治,1,230 分

约翰·加勒特,1,203 分

马特·潘格拉克,1,160 分

这七位垂钓者在数学上仍在争夺整体排名中提供的三个精英系列泊位。Powroznik 和 Aoki 在本赛季的第二场南方公开赛中赢得了比赛,Powroznik 在 Smith 和 Aoki 在 Douglas Lake 在本赛季的第二场南方公开赛中获胜。与此同时,威廉姆斯本赛季的成绩没有低于第 86 位,并且在八项赛事中六次进入前 50 名。他本赛季最好的成绩是在詹姆斯河,在那里他获得了第 7 名。

青木与同胞松下仅相差 18 分,后者在 2021 年的八场公开赛中有七场进入前 60 名,但在圣劳伦斯河以第 138 名的成绩跌跌撞撞。与此同时,乔治和加勒特在整个赛季都获得了一次冠军晋级,乔治在奥奈达湖获得第三名,加勒特在匹克威克湖获得第三名。

两位年轻的垂钓者需要在 Grand 获得出色的成绩才能进入前三名,并且可能还需要他们前面的一两个垂钓者才能跌倒。

虽然 Pangrac 是总积分榜上要攀登的最高山峰,但这位俄克拉荷马州本地人和 Bass Talk Live 共同主持人已经在Grand Lake上度过了无数小时,而这段历史在秋季过渡类型的锦标赛中可能被证明是无价的。

在中央公开赛积分榜上,有 20 名垂钓者的分差在 50 分以内,而且由于不可预知的跌倒咬伤,大湖球场可能会出现很多移动和摇晃。两场比赛后,约瑟夫韦伯斯特以 381 分领先积分榜,在匹克威克获得第五名,在史密斯获得第 16 名。Jay Przekurat和Brandon Lester以 378 分并列第二。

作为精英系列赛的老将,莱斯特已经确保了他在 2022 年的位置。如果他在中央公开赛积分榜上进入前三名,他的位置将下降到第四名,目前是青木以 376 分。如果青木双双获得精英赛资格,他将通过他在总积分榜上的排名来获得精英赛席位,而他在中央公开赛积分榜上的资格赛席位将滚落到下一位垂钓者。

杰西·威金斯(Jesse Wiggins),前精英系列垂钓者,目前在中央积分榜上排名第五,距离重新获得顶级巡回赛资格很近;然而,威金斯本周选择不参加比赛。

前伯特利大学垂钓者和 Bassmaster Classic 资格赛选手Cody Huff以 372 分排在第六位的 Wiggins 之后,Powroznik 以 370 分排名第七,Pickwick 中央公开赛冠军乔伊·纳尼亚以 364 分排名第八,加勒特以 357 分排名第九,蒙特瓦洛大学垂钓者韦斯利·戈尔以 351 分排在第 10 位。

所有这一切都将在10 月 21 日至 23 日在格兰德湖上决定,东部时间上午 7点15 分从狼溪公园起飞。前两天的称重将于下午 3:15在公园进行,最后一天的称重将在下午 4:45 转移到俄克拉荷马州 Broken Arrow的 Bass Pro Shops。

标签: Bassmaster精英系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