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CFE的Nancy Bigley为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来源:
导读 世界首屈一指的针对 4 个月至 12 岁儿童的丰富和身体发展中心The Little Gym已任命Nancy Bigley为该品牌的下一任领导者。作为Unleas

世界首屈一指的针对 4 个月至 12 岁儿童的丰富和身体发展中心The Little Gym已任命Nancy Bigley为该品牌的下一任领导者。作为Unleashed Brands家族的一部分,The Little Gym 将专注于发展特许品牌,为家庭提供更多机会让孩子们学习、玩耍和成长。

Bigley 最近领导了 Twist Brands,其中包括“扭曲绘画”、“给我上色”和“切萨皮克陶瓷”。她于 2018 年加入公司,此前 Painting with a Twist 收购了竞争对手 Bottle & Bottega,该公司由她共同创立并发展到 27 个工作室。作为特许经营行业 25 年以上的资深人士,Bigley 在特许经营和行政领导方面拥有深厚的背景,在她进入特许经营油漆和饮料行业之前曾与 Dunkin' Brands、American Leak Detection 和 The Dwyer Group 合作。

“Nancy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特许经营领导者,她具有非凡的能力来平衡强大的特许经营关系,同时提高单位层面的经济性。我们很高兴她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 The Little Gym,” Unleashed Brands 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owning说.

作为 Unleashed Brands 平台的一部分,The Little Gym 将把未来的增长重点放在数字化和实体健身房的客户体验现代化上,并努力通过会员计划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公司高管表示,该品牌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拥有 500 多家国内健身房,旨在帮助孩子们学习、玩耍和成长。

“The Little Gym 是一个标志性的行业领先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已有 45 年的历史。该品牌在 2019 年的销售额已经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在走出大流行之后,家长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意识到它的重要性他们孩子的身体、认知和社会发展,”比格利说。“我很高兴能与我的团队一起投入,着眼于提高加盟商销售额和盈利能力,同时建立强大的加盟商关系。”

The Little Gym 在 31 个国家/地区拥有近 400 个地点,通过创造体验成就和建立自信的机会,教授孩子适合童年各个阶段的社交和身体技能。国际特许经营权的核心使命是成为儿童发展的基础,为他们的成功奠定基础。通过包括体育活动、认知技能和社交和情感学习在内的三维学习,核心教学方法为孩子们创造了体验成就和建立自信的机会。

标签: CF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