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Hills Race Meeting百年纪念赛将在FS2上展示

来源:
导读 为2021 年 10 月 16 日举行的百年纪念活动,法尔希尔斯赛马大会将在周六的国庆日比赛中播出,该节目制作了备受赞誉的全国电视节目由纽

为2021 年 10 月 16 日举行的百年纪念活动,法尔希尔斯赛马大会将在周六的国庆日比赛中播出,该节目制作了备受赞誉的全国电视节目由纽约赛马协会 (NYRA)。这家非营利性公司经营着纽约三个最大的纯种赛马场,并出现在 FOX Sports 的网络上。

FS2 将于东部时间下午12:30开始进行现场报道,并在东部时间下午 3:30 结束——这标志着该赛事将首次在 FOX Sports 上播出。

Far Hills Race Meeting 主席Guy Torsilieri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全国观众分享障碍赛的刺激和威严。” “虽然取消去年的比赛令人失望,但能够与全国观众一起庆祝我们的百年诞辰比我们所希望的还要令人惊奇。”

三冠王和育种者杯的著名播音员拉里·科莫斯( Larry Collmus)将召集比赛,以举办远山赛马大会。Collmus 于2015 年 6 月 6 日呼吁 NBC ,当时法老赢得了第 147次贝尔蒙特锦标赛,成为自 1978 年确认以来的第一位三冠王冠军。

Far Hills Race Meeting的第 100届庆祝活动将成为全国障碍赛协会巡回赛中最富有的一年,六场比赛的总奖金为 400,000 美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150,000 美元的Grand National 或第 3 场比赛。

标签: Far Hills Race Meetin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