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ancer是一个Z世代游戏网络

来源:
导读 Wondr Gaming Corp (CSE: WDR) (CSE: WDR WT)(公司或Wondr)很高兴地宣布,它已与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业领导者 Gamelancer

Wondr Gaming Corp. (CSE: WDR) (CSE: WDR.WT)(“公司”或“Wondr”)很高兴地宣布,它已与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业领导者 Gamelancer 将通过其庞大的网络销售媒体,其中包括 20 多个频道、19,500,000 多名追随者和超过 800,000,000 次每月浏览量。随着 Gamelancer 网络以平均每天 60,000-100,000 名追随者的速度增长,加入 Wonderr 的 163,000,000 名追随者影响者网络,这种合并的媒体产品将为两个组织带来可观的收入。

Wonderr 的媒体销售和合作伙伴团队在全球体育和媒体领域拥有深厚的关系,曾与地球上一些最大的工作室、代理机构、联盟和品牌合作。凭借洛杉矶和纽约的销售团队,Wondr 将推动 Gamelancer + Wonderr 网络的销售收入。合并后的 Gamelancer + Wonderr 产品将在游戏市场上创建一个独特的创收媒体网络——以编程方式销售媒体,并通过由专业游戏玩家、运动员和一些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家组成的策划内容活动直接销售媒体。

“我们对与 Gamelancer 合作感到无比兴奋。他们的团队所建立的东西为我们的体育、音乐和游戏品牌客户提供了进入全球游戏社区的机会。我们拥有越来越多的运动员、音乐家、游戏玩家和影响者,他们将出现在 Gamelancer + Wondr 网络中呈现的品牌合作内容中。与程序化媒体产品相匹配,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为 Wonderr 和 Gamelancer 带来显着的收入增长。这对我们的组织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我们对这个机会感到谦卑与 Gamelancer 的聪明才智合作。” – Jon Dwyer,Wondr Gaming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高兴能与 Wondr Gaming 合作。我们认为这是 Gamelancer 和 Wondr 之间令人惊叹的、持久的合作关系的开始,以推动巨大的价值。我们两个组织都具有创新精神,并与游戏行业的现状保持一致“我们想不出更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为我们希望在社交媒体上访问 Z 世代和游戏网络的公司和品牌建立持久的价值,同时对游戏领域产生巨大影响。” – Razvan Romanescu,Gamelance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标签: Gamelanc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