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车租赁PGA Jr.联赛冠军

来源:
导读 莱德·胡什 ( Ryder Huish ) 站在第 18 号球道的球旁,他的犹他队 (Lehi) 队的一半队友在 2021 年 National Car Rental PGA

莱德·胡什 ( Ryder Huish ) 站在第 18 号球道的球旁,他的犹他队 (Lehi) 队的一半队友在 2021 年 National Car Rental PGA Jr. 附近的果岭附近等着他。联赛冠军等待获得。

雪上加霜的是,Huish 的队友的球在几秒钟前就在果岭附近找到了水。因此,Huish 从 180 码处拿起他的 5 号铁,将球落在果岭前部,看着球滚出……滚出……滚出,直到球停在距离球洞 10 英尺的地方,将 Huish 和队友推入来自盐湖城的 13 岁的奥斯汀·雪莱( Austin Shelley )和他们的其他六名队友 - 准备锁定冠军头衔。

几分钟后,两推五杆洞抓到小鸟,冠军属于犹他队,周日下午在灰鹰高尔夫俱乐部以 7.5-4.5 击败康涅狄格队(托灵顿),该队在 ESPN2 直播。

“当我看到奥斯汀的球在水中时,我在里面哭了,”来自Highland的 11 岁的 Huish 开玩笑说。“我说,'我必须在这里击出一杆好球,否则就结束了。' 我拿出了我的 5 号铁,我感到很自信,而且我的表现很好。”

当Huish在推杆获胜后走出果岭时,他的队友围着他庆祝。

这是犹他州PGA Jr. 联赛冠军的处子秀,在将三号种子带入周日的比洞赛半决赛后,它在早上击败了排名第二的俄克拉荷马队(断箭),然后击败了排名第四的康涅狄格。

“哦,天哪,这太棒了,”犹他州 PGA 队长泰勒怀特曼说。“你有俄克拉荷马州、佛罗里达州、康涅狄格州……这么好的球队,但我们真的相信自己,感觉我们有一支可以完成任务的球队。然后你正在观看[比赛展开],你认为,这可能是发生了。他们在比赛结束时完成的投篮,太棒了。”

康涅狄格参加了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但在那之后犹他队占据了优势。积极的势头始于第二场比赛,当时来自Lehi的 11 岁的Jordan Ofahengaue在本轮比赛后期进行了推杆训练。16 号洞,三杆洞,他推入 15 英尺推杆,将他和来自Riverton的 14 岁队友Jaxon Erickson推入 1 杆。

“实际上,我的搭档告诉我[阅读],”奥法亨格说。“我还有别的东西,但我认为他的线更好。所以我把它放进去,它就进去了。”

在 17 号洞,一个短的标准杆 4 杆,犹他州的开球距离果岭很近,但奥法亨高和埃里克森都击中了一般的筹码,让他们距离球洞大约 20 英尺,因为康涅狄格州接近小鸟球.

看起来康涅狄格在那个时候可以扳平关键的第二场比赛,但奥法亨高再次站起来,读懂了他的台词,击出一个纯推杆,落在了杯子的中央。这基本上确保了他们的比赛胜利,并最终建立了 Huish 的进场投篮成为关键。

标签: 汽车租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