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让患者坐在驾驶座上

来源:
导读 由Erik Jones驾驶的著名的 43 号雪佛兰 Camaro ZL1 1LE启动发动机后,NASCAR 杯系列赛 (NCS) 看起来会有所不同。 ROVAL™

由Erik Jones驾驶的著名的 43 号雪佛兰 Camaro ZL1 1LE启动发动机后,NASCAR 杯系列赛 (NCS) 看起来会有所不同。 ROVAL™ 400。

图片改编自著名艺术家Shepard Fairey的竞选艺术,作为Richard Petty Motorsports和Power to the Patient之间前所未有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他们将联手告知消费者,根据法律,价格现在是患者的权利。医疗保健消费者现在可以坐在驾驶座上,要求医院价格,并进行比较,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最优质的护理。控制健康决定的消费者预先知道实际价格将能够降低他们的护理和保险成本。

“我们的团队加入了‘赋予患者权力’运动,以提高人们对抗隐性医疗保健价格的意识,” Richard Petty Motorsports 首席执行官Brian Moffitt说。“患者获取有关其医疗保健信息的权利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加入这项运动。赋予患者权力使患者及其家人了解其医疗决策的财务义务。”

据报道,只有 6% 的医院遵守2021 年 1 月 1 日生效的联邦法律,要求所有医院提前公布实际价格。然而,在同一家医院内,相同服务的价格可能相差数千。这可以防止患者通过选择来比较价格和降低成本。

这就是为什么患者的力量正在努力告知每个人“价格现在是患者的权利”并鼓励他们“要求医院价格”,以便他们能够控制自己的身体和财务健康,同时防止价格欺诈和过度收费,和欺诈。

标签: 驾驶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