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运动钓鱼锦标赛颁奖典礼上庆祝战争英雄

来源:
导读 WHOW Tournament 创始人和 LoanDepo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Hsieh亲自将 38 艘参赛的 WHOW 游艇中的每一艘从他的码头送走,

WHOW Tournament 创始人和 LoanDepo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Hsieh亲自将 38 艘参赛的 WHOW 游艇中的每一艘从他的码头送走,为 2021 WHOW 锦标赛做准备. 并且,随着比赛的结束,他又一次一个接一个地亲自向每艘游艇及其团队致敬,这次是从水中,他在他的小艇上沿着一英里长的游艇编队冲锋,感谢大家的付出。奉献和支持。

“当我看到我们所有退伍脸上的笑容时,我简直激动不已。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他通过扩音器分享道。该赛事的年度天桥是球迷的最爱,但由于风暴条件而推迟,导致球队分散,近三分之一的舰队再次排队,这次是为了带来他们的锦标赛资格赛阿瓦隆市标志性的绿色游乐码头。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游客、阿瓦隆当地人以及 WHOW 退伍和工作人员欢笑、欢呼和庆祝,因为 12 艘游艇从他们的货舱中带出 21 条蓝鳍金枪鱼——其中 8 条重达 200 多磅——最大的重达 245 磅. 当赛事总监罗德哈珀林操纵着传说中的鱼鳞 时,兴奋的旁观者大喊重量估计。

“真是个大事件,”他惊呼道。“超过两吨的鱼——超过 4,000 磅——进入了锦标赛预选赛的体重计分表。球队努力奔跑,努力工作,最后,我们在这次锦标赛中钓到了很多鱼。而且,获得预选赛并在这个码头上与董事会和团队合影,这就是圣杯。”

比赛的“捕获”包括印花布鲈鱼、岩鱼、大比目鱼、黄尾鱼和多拉多,以及当晚的明星——蓝鳍金枪鱼。而且,虽然收获很大,但退伍的笑容更大。第二天晚上,在活动的颁奖典礼上,颁发奖杯时一片欢呼声和欢呼声,但当晚的明星仍然是退伍集体分享的故事和经历。

当他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五个奖项中的第一个时,Ret。海军陆战队下士拉里·德拉恩 ( Larry Draughn ) 是一名在部署到阿富汗时失去双腿的退伍,在分享他对此次活动的看法时哽咽着说:“结识新的老朋友并在水上度过时光对我来说非常治愈。这次比赛使我能够检查我的遗愿清单上的一些东西:用我的假肢系好并带上一条鱼。我想看看这是否有可能。确实如此。我能够与站在我的假肢上的鱼搏斗,这太棒了。谢谢你是我从心底里的。”

后来,当他回到领奖台接受当晚的最高荣誉,即顶级钓鱼者Ron Ashimine奖时,Larry 补充说:“如果我在挣扎,我很高兴有新的兄弟姐妹和新的道路,并且我希望这里的每个人都和我一样。这场比赛让我们走到了一起,让我们能够在彼此的生活中填补空白。户外拯救生命,户外拯救我的生命,还有很多其他的退伍在苦苦挣扎,如果我们都可以挽救一条生命,那是值得的。”

Ron Ashimine奖特别令人心酸,因为它以越南老兵和锦标赛创始人Anthony Hsieh的密友命名。安东尼和罗恩一起在海上度过了 800 多天,在世界各地钓鱼。罗恩参加了 2018 年举行的第一届 WHOW 锦标赛,但于 2019 年去世。

卡莱布·威克利( Kaleb Weakley),三届锦标赛参赛者和第一位(2019 年)罗恩·芦峰奖得主,分享道:“我在这场比赛的第一年有幸和罗恩(芦峰)一起钓鱼。罗恩是一个灵感,在与安东尼交谈时在今年的比赛中,我分享了罗恩告诉我的关于他在越南的时光,安东尼从未听过的故事。罗恩和我真正的联系在一起,对我来说,继续前进并接受罗恩的记忆对我来说真的意味着世界。烧进了我的心。”

虽然这次活动——以及颁奖典礼本身——是史诗般的,但所有出席者都表达了一种观点:这次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退伍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彼此以及与 WHOW 舰队船长建立深厚而真诚的纽带和船员,建立一个持久的安全网和长期的支持系统。在太平洋平静的背景下,WHOW 允许这些退伍建立新的关系,彼此敞开心扉,并在相似的经历和感受中建立联系,从而实现急需的康复。

退休的海军陆战队军士长丹尼尔麦卡蒂说:“海洋真的是我找到理智的地方。那真的是我唯一感到平静的时候,当我完全专注于我正在做的事情时,在那一刻,我"

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六年和在陆军服役六年的杰森·沃克补充道,“能够在我的限制下走出大自然,令人欣慰。”

“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退休的海军陆战队上士Alhahjie Fofana 说。“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我没有和团队成员一起服役,但现在我遇到了他们,我们将成为终生的朋友。”

标签: 水上运动钓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