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NA将其新的可持续发展使命带到西雅图社区

来源:
导读 百事可乐北美饮料 (PBNA) 和西雅图海妖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向西雅图热情的海妖粉丝提供解渴的百事可乐产品,同时致力于实现气候

百事可乐北美饮料 (PBNA) 和西雅图海妖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向西雅图热情的海妖粉丝提供解渴的百事可乐产品,同时致力于实现气候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誓约竞技场。作为签约方,百事公司将加入承诺,承诺定期报告温室气体排放量,实施脱碳战略并中和任何剩余排放,以在 2040 年前实现年度净零碳排放。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PBNA 将成为西雅图海妖和气候承诺竞技场的独家碳酸软饮料、水、运动表演(佳得乐)、能量、茶、果汁和混合器供应商。为了庆祝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对社区的承诺以及气候承诺竞技场和海妖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西雅图中心单轨列车上的单轨列车将被包装成百事可乐零糖快车,在整个赛季中都有史诗般的、毫无歉意的粉丝赠品时刻.

“西雅图是最具标志性的社区之一——一座繁华的城市,几十年来一直将社区和可持续性放在他们生活的最前沿,”百事饮料北美西部分部营销副总裁Claudia Calderon说。“作为气候承诺竞技场团队的最新成员和 Kraken 忠实拥护者,PBNA 致力于为球迷提供他们需要的无悔体验,让他们从第一个冰球下降到最后一个号角为 Kraken 欢呼,同时忠于海妖的价值观。团队和社区。百事可乐零糖快车将把这种能量和责任带到我们集体努力的最前沿,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特许经营权在几周后开始一个激动人心的开端。”

虽然百事可乐零糖快车单轨列车将于 10 月 9日周末上线,但派对真正开始于气候承诺竞技场的开幕周,以10 月 22 日盛大的酷玩音乐会开幕式拉开序幕,随后是 Kraken 的第一个家10月23日的比赛。

一名司仪将主持 90 秒的比赛,让球迷为庆祝活动大肆宣传。到达西雅图中心军械库后,骑手们将收到一个代币,用于捐赠给当地慈善组织——杜瓦米什河清理联盟(DRCC) 和自行车厂——作为对选择可持续交通方式的感谢。PBNA 将承诺在各组织之间捐赠30,000 美元,以继续履行其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使命。

一旦球迷抵达军械库并进入竞技场,Pepsi Zero Sugar Express 车手将获得限量版 Pepsi Zero Sugar Kraken 面具,并有机会赢取激动人心的奖品,包括 Kraken Team Shop 礼品卡、免费 ORCA 卡公共交通和未来海妖游戏的高级门票。

“我们很高兴与 PBNA 合作,这是一个拥有世界知名产品并致力于社区的品牌,” Seattle Kraken 首席执行官Tod Leiweke说。“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围绕着对我们的粉丝和社区的承诺。通过共同的可持续努力,我们很高兴能够提升气候承诺竞技场的体验,并期待开创新的和独特的时刻来庆祝我们整个西雅图的粉丝。”

PBNA 计划在竞技场内引入可持续包装,以符合气候承诺竞技场到 2024 年实现 100% 不含一次性塑料的承诺。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母公司百事可乐一系列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公告中的最新一项,例如提高包装可持续性的新目标,以及到 2030 年,百事可乐将 在将所有百事可乐品牌¹产品转换为 100% rPET 瓶。到 2022 年,零糖开始以 100% rPET 瓶的形式销售。百事公司估计,转向 100% rPET 瓶将使每瓶的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降低约 30%,目前全球 22 个市场提供 100 个百事可乐产品% rPET 包装和 11 个欧洲市场到 2022 年将百事可乐品牌的主要产品转变为 100% rPET 瓶。

这些重要步骤是pep+ (PepsiCo Positive)的一部分,这是一项端到端的战略转型,以可持续性为中心,公司将如何通过在地球边界内运营并激发地球和人类的积极变化来创造增长和价值。pep+ 包括新目标,即到2030 年,百事可乐全球食品和饮料产品组合中的每份原始塑料减少 50% ²,在其塑料包装中使用 50% 的可回收成分,以及其他杠杆。pep+ 将指导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和全球食品体系转型的主要参与者为其业务运营制定新的路线——从采购原料、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和销售其产品;通过其标志性品牌激励消费者为自己和地球做出更好的选择;支持社区和改善整个供应链的生计。

标签: PBN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