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休闲体育迷推出的每日梦幻体育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退役的卡罗莱纳黑豹队球员Brenton Bersin和球队正在推出一款新的每日梦幻体育 (DFS) 应用程序Outlast™ Daily Fantasy Sports。

退役的卡罗莱纳黑豹队球员Brenton Bersin和球队正在推出一款新的每日梦幻体育 (DFS) 应用程序“Outlast™ Daily Fantasy Sports”。新的应用程序为球迷提供了一种轻松、无需承诺的方式来参与 DFS 现象,而无需担心赛季的名单、工资帽或经验丰富的鲨鱼。

该应用程序的三款游戏具有 DFS 中第一个上/下生存台球游戏。“Outlast”还拥有最高的奖金倍数和最多的球员和运动选项可供选择。玩家可以在“Outlast”中选择简单模式和专业模式;简单模式为初学者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界面,让新玩家无需复杂层次即可了解游戏的基础知识和支出。

退役的 NFL 外接手推出 Outlast DFS 应用程序以吸引休闲体育迷。

“我们的目标是向更广泛的体育迷开放日常幻想体育的世界,”Outlast 联合创始人 Bersin 说。“我注意到我的许多朋友喜欢拥有一支梦幻球队或填补篮球支架的快感,但随后避免了大型日常梦幻体育应用程序,因为他们认为这太复杂、耗时且不想参加比赛反对专家。因此,我们设计了我们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使其更易于访问和根据玩家的喜好进行定制,”他继续说道。

该应用程序可在 Apple 的App Store和网站上免费获得,供 Android 用户使用。“Outlast”为新账户提供 100% 首存匹配,每人最高200美元。

“Outlast” 将推出三款标志性游戏:

“Outlast”的主要游戏是一个单独的“Over/Under”挑战,人们在其中与自己竞争。他们选择一项运动、特定的比赛,然后确定运动员的表现是否会比专家预测的更好或更差。如果该人做出三个正确的选择,他们可以领取奖金或将他们的收入向前滚动。

“Outlast 幸存者池”是 DFS 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超过/低于幸存者池,您可以在其中与其他玩家竞争您选择的池大小和入场费。

“Outlast Purse”(即将推出)是一个每周一次的高尔夫球池,可选择与公众对战或在“Outlast”免费管理的私人泳池中进行比赛。

“Outlast”由 Bersin 领导,并得到包括联合创始人 Ehimere Etomi 在内的专家团队的支持。现任和前任职业运动员,包括美巡赛的麦肯齐休斯和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威尔迈尔斯,都是该公司的创始投资者。

标签: 梦幻体育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