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s Perform和K-Sport同意延长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体育技术领导者 Stats Perform 宣布延长与 K-Sport 的协议,后者将继续参与其中Stats Perform 的 SPIN

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体育技术领导者 Stats Perform 宣布延长与 K-Sport 的协议,后者将继续参与其中Stats Perform 的 SPIN 网络的另外四年。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 2015 年,为 200 多支职业足球和橄榄球球队提供球员可穿戴解决方案。

扩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Stats Perform 成为 K-Sport 系统在欧洲的独家销售代理,包括其下一代 K-AI 可穿戴技术及其支持的运动员监控软件 Dynamix。此次合作还将看到双方共同努力开发和增强现有的可穿戴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将从 Stats Perform 的 SportVU 系统捕获的光学跟踪数据集成到新的 Dynamix Live 平台中。

K-AI Wearable Tech 和 Dynamix 软件的结合使健身教练能够在训练和比赛期间监控球员的负荷,从而在需要时进行干预。主要功能包括可根据教练的首选分析方法定制的公式、阈值和指标,以及完全可定制的急性/慢性工作量分析,以降低受伤风险。它与 Windows 和 Mac 设备兼容。

在延长合作伙伴关系后,K-Spor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rko Marcolini表示:“我很高兴继续与 Stats Perform 合作。Stats Perform 将与 K-Sport 系统完全兼容的先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广泛的全球“

K-Sport总部位于,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 AI 认证系统,能够根据数学标准分析体育运动表现,并于 2010 年在全球获得专利。他们还开发了一个智能可穿戴系统,集成了最先进的技术。艺术传感器融合技术,捕捉心电图、通风、温度和压力等重要参数。

Stats Perform 数据、人工智能和专业产品副总裁 Ben Mackriell 补充说:“长期以来,K-Sport 一直是 Stats Perform SPIN 社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看到这种合作的好处继续存在。在未来几年,我们将结合各自的知识和专长,开发源自人工智能的新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专业客户进一步优化他们在训练场和比赛期间对每位球员身体表现的日常监控。”

标签: Stats Perfor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