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队的杰森海沃德打破了职业棒球大联盟推迟2022赛季的停摆目标

来源:
导读 在职业棒球大联盟和职业棒球大联盟球员协会未能在周二所有者规定的最后期限之前就新的集体谈判协议达成一致后,专员罗伯曼弗雷德宣布取消

在职业棒球大联盟和职业棒球大联盟球员协会未能在周二所有者规定的最后期限之前就新的集体谈判协议达成一致后,专员罗伯曼弗雷德宣布取消 2022 年职业棒球大联盟赛季的前两个系列赛。

虽然球员们对劳资谈判中的进展感到不安,但最强烈、最明确的谴责信息来自杰森·海沃德,他在周三向球迷们阐明了这一点:老板们不希望 2022 赛季按时开始。

小熊队的外野手在一条长长的 Instagram 消息中指责所有权在谈判中花时间确保赛季不会如期在 3 月 31 日开幕。

虽然几乎不可能证明推迟赛季开始是老板的“目标”,但有几件事是事实:停摆是联盟规定的;联盟直到停摆40多天后才进入谈判桌;现在,老板们将通过取消比赛来节省球员工资上的几块钱。

海沃德并不是唯一一个对 MLB 缺乏运动有强烈感受的人。蓝鸟队的投手罗斯·斯特林也将老板们描绘成不愿真诚谈判,这似乎是这些 CBA 谈判中反复出现的主题。

标签: 小熊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