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疯狂支架破坏者2022最佳卧铺选择对NCAA锦标赛的预测令人沮丧

来源:
导读 2018 年,漫步者队在四强赛中将世界其他地区介绍给了琼姐妹。上个赛季,洛约拉-芝加哥队以甜蜜的 16 分再次出击,在第二轮淘汰了锦标赛

2018 年,漫步者队在四强赛中将世界其他地区介绍给了琼姐妹。上个赛季,洛约拉-芝加哥队以甜蜜的 16 分再次出击,在第二轮淘汰了锦标赛最受欢迎的伊利诺伊州。

漫步者队回来了,第一年的教练德鲁瓦伦丁,三名高级首发球员和一个已经在那里完成的吸引力,他们将成为一个受欢迎的选择,作为 10 号种子,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击败 7 号第一回合。漫步者队可能会从那里与维拉诺瓦对决。

去年的比赛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支两位数的球队进入了四强。除了让修女和洛约拉姐妹之外,2022 年的支架破坏者是谁?

达到 Sweet 16 的最佳

南达科他州(30-4)

Jackrabbits在Summit League比赛中没有输掉一场比赛,并且以场均86.7分排名全国第二。这意味着鉴于委员会将普罗维登斯滑落至 4 号种子的方式,南达科他州可能会成为最受欢迎的 13 号或以下种子队,从而在首轮爆冷。后卫 Baylor Scheirman(场均 16.2 分)和前锋 Douglas Wilson(场均 16.5 分)是一个很好的内外结合,与 5 号爱荷华州的潜在第二轮对决可能是第一个周末最有趣的比赛。

洛约拉-芝加哥 (25-7)

你还会选谁?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漫步者队已经成为首轮混乱的代言人,他们有经验。Loyola 的前六名得分手中有四名是大四球员,由 Lucas Williamson 领衔(场均 14.0 分)。俄亥俄州立大学整个赛季都表现不稳定,上赛季首轮输给了奥拉尔·罗伯茨。洛约拉将在第二轮对阵维拉诺瓦的比赛中遭遇艰难,但那是漫步者队可以赢得的比赛。

标签: NCAA锦标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