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古老的举办星光熠熠的高尔夫赛事

来源:
导读 欧洲领先的私人之一贝伦贝格 ( Berenberg ) 主办了首届贝伦贝格邀请赛,并组建了有史以来为支持胰腺癌研究而创建的最强大的 Pro-Am

欧洲领先的私人之一贝伦贝格 ( Berenberg ) 主办了首届贝伦贝格邀请赛,并组建了有史以来为支持胰腺癌研究而创建的最强大的 Pro-Am 高尔夫锦标赛场地之一。今年的活动在美丽的 GlenArbor 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与世界顶级胰腺研究项目之一的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UNMC)合作,为胰腺癌研究和早期检测项目筹集了近700,000 美元。

Berenberg 的长期大使Gary Player、Fred Couples、Mark O'Meara、Tom Watson和Bernhard Langer带领 32 名高尔夫专业人士与来自最高领导层和客户的 34 名业余高尔夫球手配对。在一场由Anna Nordqvist和Nick Price领队赢得的激动人心的比赛之后,LPGA、PGA 和冠军巡回赛的职业选手与贝伦贝格的嘉宾一起参加了晚会和慈善拍卖会。

“如果执行得当,高尔夫、商业和慈善的交集已被证明是一个成功的组合,”贝伦贝格管理合伙人大卫莫特洛克说。“我为在贝伦贝格邀请赛的首年所做的努力感到非常自豪,并感谢有机会尽我们所能帮助人们提高对这一事业的认识。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的对抗胰腺癌。”

在 Berenberg 对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下,UNMC 将在 10 年内改进早期检测能力,使胰腺癌更易于治疗和存活。贝伦贝格邀请赛只是该慈善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已为全球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6300 万美元。

“对于 Berenberg 和我们的客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活动,” Berenberg 管理合伙人Hendrik Riehmer说。“我们很高兴欢迎这一杰出的男性和女性高尔夫明星阵容来到 GlenArbor 高尔夫俱乐部,并知道我们的客户将在未来几年谈论贝伦贝格邀请赛。我们非常感谢客户对举办这次活动的支持如此有影响力,因为我们希望改变被诊断出患有这种可怕疾病的患者的结果。”

标签: 高尔夫赛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