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们一起骑 并进入泥土

来源:
导读 任何想尝试骑越野车的人都可以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 Overland Expo East 获得机会。全球首屈一指的陆上活动系列陆上博览会将于2021 年

任何想尝试骑越野车的人都可以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 Overland Expo East 获得机会。全球首屈一指的陆上活动系列陆上博览会将于2021 年 10 月 8 日至 10 日在橡树岭庄园举行。

以前从未骑过摩托车的参加者可以在 45 分钟内在摩托车安全基金会认证的教练的帮助下体验他们第一次骑越野车的乐趣!Overland Expo East 的门票可在此处购买。

摩托车行业委员会的 Ride With Us Moto Intro 计划为有兴趣体验首次骑行的陆上博览会门票持有者提供免费体验。提供越野车、骑行装备、教练和乐趣。

MIC 市场拓展副总裁 Cinnamon Kernes 表示:“越野车非常有趣,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户外时光的好方法。” “通过 Ride With Us Moto Intro,人们可以尝试在无压力的环境中骑行,看看他们是否想朝着成为骑手迈出下一步。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这种入门体验,让您可以先尝试骑行承诺上课——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2020 年非公路摩托车销量增长 46.5%,两用摩托车(也是专为越野设计的街道合法机器)增长 22.1%。2021 年的销售依然强劲,泥地骑行和摩托车执照课程的培训地点已提前数月预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