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ngTree基金会和黄蜂毒液GT

来源:
导读 一种新的游戏将于下周来到 Spectrum 中心,当地的五年级至八年级学生将于10 月 11 日星期一上场参加 LendingTree 基金会的密码游戏

一种新的游戏将于下周来到 Spectrum 中心,当地的五年级至八年级学生将于10 月 11 日星期一上场参加 LendingTree 基金会的密码游戏展示会. 学生们将向评委小组展示他们自己的视频游戏创作,其中包括夏洛特黄蜂队的官方 NBA 2K联盟附属机构黄蜂毒液 GT,以及三个当地的科技非营利组织。

LendingTree 基金会执行董事艾普丽尔·惠特洛克 ( April Whitlock ) 表示:“我们很高兴庆祝这些才华横溢的学生取得的惊人成就,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向夏洛特科技社区展示辛勤工作的平台。” “我们感谢我们在黄蜂毒液 GT 的合作伙伴,以及我们的 LendaHand 联盟队列成员,他们为了向下一代传授技术技能的共同目标而齐心协力。”

Game of Codes 是 LendingTree 基金会资助的五至八年级学生为期三周的虚拟编码课程的高潮。来自黄蜂毒液 GT 团队的专业电子竞技选手和教练指导学生学习编写自己的视频游戏。

这 15 名学生由 LendaHand 联盟队列成员 Digi-Bridge、Do Greater Charlotte 基金会和 Dottie Rose 基金会选出。参与者就读于当地学校,包括卡梅尔中学、夏洛特实验室学校、亨廷顿农场小学、罗林森路小学、塞奇菲尔德中学、三一圣公会学校、联合走读学校和威尔逊 STEM 学院。

“我们的黄蜂毒液 GT 球员和教练很荣幸能够参加密码游戏,因为我们通过我们对游戏的共同热情帮助夏洛特青年发现编码的乐趣,”黄蜂毒液 GT 主教练兼总经理劳伦斯韦斯特说。“技术技能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至关重要,可以带来大量机会,我们的团队很高兴看到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孩子在获得实践经验的同时茁壮成长。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的最终作品。”

密码游戏活动拉开了一年一度的 LendingTree 基金会服务周的序幕,通过服务活动和其他回馈机会,将 LendaHand 联盟队列成员、LendingTree 员工和其他社区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

标签: LendingTre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