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成为德国柏林XLETIX挑战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世界领先的电动两轮车品牌雅迪已成为德国极限户外障碍赛道 XLETIX Challenge Berlin 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雅迪

世界领先的电动两轮车品牌雅迪已成为德国极限户外障碍赛道 XLETIX Challenge Berlin 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雅迪将于 10 月 2 日至 3 日在柏林举行的最新 XLETIX 挑战赛上展示其电动两轮车。

雅迪已成为柏林 XLETIX 挑战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该挑战赛将于 10 月 2 日至 3 日举行。

“雅迪很荣幸成为柏林 XLETIX 挑战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多年来,我们培养了充满激情、强大和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我们相信这与庆祝户外活动、运动和团队精神的 XLETIX 挑战赛完美契合,”雅迪总经理Aska Zeng说。

XLETIX 挑战赛是一个极限障碍课程,参与者必须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克服自己才能到达终点线。每门课程都体现了力量、耐力、勇气、意志力和团队合作,包括独特的挑战,例如短飞溅、奇迹墙和超级摇摆。该挑战赛在德国的标志性城市和地点举行,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参与者。

作为赛事合作伙伴,雅迪在2021柏林XLETIX挑战赛障碍赛中展示了旗下的C1S和G5电动两轮车挑战:在极端地点克服极端障碍以实现目标的勇气。与会嘉宾和观众借此机会体验了雅迪产品,与雅迪团队互动,表达了对电动两轮车的热情。

雅迪与柏林 XLETIX 挑战赛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了该品牌进军欧洲市场的承诺。近年来,雅迪一直致力于在整个地区建立业务,并不断观察德国和欧洲其他市场消费者的出行偏好和需求。

2021年4月,雅迪通过“Electrify Your Life”全球发布会,正式开启“绿色时代”及其国际品牌。7 月,该公司宣布与奥地利设计工作室 Studio FA Porsche 正式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注重设计的产品和尖端的驾驶体验。最近,在 9 月的新技术发布会上,雅迪推出了最新的创新和产品,例如石墨烯 3.0 电池。

各项活动均受到国际社会的好评,以及业界和新闻界的广泛关注。

雅迪以其热情、强大、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不断赋能更多用户走得更远,享受无限自由,XLETIX挑战赛也为想要挑战和超越的人们提供了平台。展望未来,雅迪旨在将智能制造带给全球更多的司机,用电动汽车的力量让更多的生活电气化。

标签: 雅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