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塞恩·博尔特对凤凰未来营的年轻人进行了一次意外访问

来源:
导读 9 月 6 日至 12 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首届 Pho3nix Future 训练营为来自欧洲各地的初级运动员举办了首届 Pho3nix Future 训练营,

9 月 6 日至 12 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首届 Pho3nix Future 训练营为来自欧洲各地的初级运动员举办了首届 Pho3nix Future 训练营,此次训练营有机会与 Usain Bolt 交谈。

由凤凰基金会组织,一个非营利性体育组织,训练营由铁人三项运动员Chris McCormack主办,四次世界冠军,以及企业家和 Pho3nix 基金会创始人Sebastian Kulczyk 。奥运会奖牌获得者约翰·史蒂芬森和尼古拉·斯皮里格、两届速度攀登世界冠军亚历山德拉·米罗斯劳和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艾米利安·巴杜克斯与包括执行战略家康拉德·斯坦诺奇、体育营销机构创始人肖恩·奥莱利在内的商界领袖一起担任联合主持人和导师和声誉经理Jakub Zajdel。

为年轻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可以获取有关职业运动员成功的宝贵信息。亮点包括参观奥林匹克博物馆、运动攀岩和洛桑城市比赛的积极团队挑战。这些活动和研讨会旨在培养高绩效的心态,包括在压力下工作的能力、目标导向、获胜的态度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训练营还允许参与者通过传统媒体和社交网络的培训课程、赞助、反对兴奋剂的斗争以及与体育联合会的合作来提高他们的技能。

博尔特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你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始终接受批评。这就是我们学习的方式。看大的;你有时会失败,但你必须从中学习以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运动员们带着新的目标回家了。据她的母亲 Dana Jelenova 报道, Tereza Babicka是 16 岁以下 200 米栏全国纪录保持者,她计划在继续接受田径训练的同时学习建筑。“她回来时充满活力、自信和新的乐观。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尤其是知道如何将运动和学习联系起来。这个训练营告诉他,如果你真的想要什么,你就必须去做。

标签: 尤塞恩·博尔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